劉伯烏電話:0968875133

加LINE :0968875133

(奇文分享,歡迎轉寄)我在開Uber的日子-誰是下一位王寶強?

最近「寶可夢」跟「王寶強」很熱門,我只玩過寶可夢,我沒見過王寶強,也沒看過他演的戲,更沒聽過他的歌,倒是前幾天的清晨,這位沒見過面的男乘客,當天貢獻我2800多塊的男乘客,他的處境,我倒覺得很像「王寶強」。

Uber司機載客人去桃園機場,這沒有什麼!3-4百趟就可能會遇到一次,載行李、護照、機票去桃園機場也沒什麼,粗心大意的人就是有,您天天開Uber就是早晚會遇到,但載空氣去機場,您沒遇過吧?為什麼載空氣去桃園機場?請聽我說分明:


清晨4:00多,我起床運動,順便開著Uber系統等客人,我把車停在台中市科學博物館旁的停車格,這裏假日一位難求,但清晨時分,隨便你停,也沒人來收錢,我可以邊運動邊等「B」(Uber司機端的乘客叫車聲,最早是「BBB」,改了一陣子的「噔噔噔」被司機罵死了之後,又改回「BBB」,所以謝金燕的BBB是我們Uber司機的國歌)。

走路運動遶了不知道幾圈之後,手機突然「BBB」了,那是一種賺錢的節奏,1分鐘中興街,喔!那在我停車位置的轉角,點了接客後,Jack 男子名,衝啊!我離車的位置用走的要幾分鐘,我趕緊小跑步的去開車。

車停妥在一棟豪宅大樓樓下,警衛開了大門,一名年輕的女子帶了行李箱,我趕緊下車協助。

她長髮秀麗,穿著緊身的牛仔褲,完全藏不住曼妙的身材,接過她的行李時,我看到了她纖細的手指,這種細膩的手,一眼看就知道是連碗都沒洗過,連菜都沒煮過的貴婦。

「請問是Jack幫您叫的車嗎?」

「是啊!怎了?」

「沒有!我確認一下,免得載錯人了」

「請問您要去的目的地是?」

「我老公有輸入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不過你讓我在市政北七路下車,再繼續開往桃園機場」

「好的!謝謝您!」

我放下手刹車,轉出轉進台灣大道的快車道,停等紅燈的時後,車後震了一下,我反射性的由照後鏡往後一看,啊咧!啥小?這女的竟然在後面給我換衣服?而且還脫到剩下內衣內褲?

「我換一下衣服,你別往後看」

「喔!」「好」

Uber公司沒教過這樣的情況,單兵該如何處置?所以我只能回答「喔」跟「好」。

為什麼她急著在後座換衣服?去機場穿褲裝很方便啊!幹嘛換了裙裝?車後又抖了一下,我從照後鏡看到她拉起了裙子,豐滿的身材,讓我沒有注意到她發現了我在看她,等我跟她眼神交會的瞬間,就在鏡中的那短短的千分之一秒的眼神交會之後,我終於懂了!

原來武俠小說中所描述的「勾攝男人靈魂的眼神」,是存在的,她明明知道我在偷看她,但眼神透露了接納男人的弱點與諒解男人的眼神,抿起的嘴像是在告訴我,男人你看夠了嗎?

「伯烏哥!綠燈很久了!麻煩你文心路停一下,我打個電話,你再轉進市政北七路」尷尬的我讓我顯得很不專業,像是沒見過世面的小伙子一般。

我照著乘客的指示把車停在文心路,天剛亮,但還沒大亮,路上只有清潔隊員泛黃的路燈,更顯出時間快要交替了。

「喂!」

「...」

「我剛下飛機就直奔你這裡,順便查你的勤」

「...」

「親愛的!那太好了,我下個月才要回加拿大!」

「...」

「我買個東西,等一下上去,我有帶Key,你門別反鎖了、、、」

聽了這段單方的談話,我才恍然大悟剛剛她說的那句,我覺得怪怪的話:

「我老公有輸入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不過你讓我在市政北七路下車,再繼續開往桃園機場」

原來她出國只是個幌子,行李箱只是道具,移動的距離,只是兩個男人之間的直線距離,兩棟豪宅之間的彎曲路線,謊言的縫隙是靠Uber跟Uner司機來填補,而我只這個月是個棋子「車」。

我該同情王寶強嗎?還是要幫忙馬蓉,跑了一趟機場就可以賺個2000多塊,現在打了小報告,滑Jack下車,可能只有賺50塊,天使與魔鬼在我內心爭戰,我終於懂什麼叫清官難斷家務事。

「...」

她掛斷了電話,我照著她的指示,把車開到前方的那棟大樓,車停妥後,她並沒有急著下車,以纖細的手指,貼在那水嫩的蜜唇上,示意我保密,這是我跟她在車上第三次的眼神交會!

她仍沒有急著要下車,她在耳後抹了香水,這前後的香水味並不同,我終於了解她為什麼會在短短的距離內,換下乾淨的衣服,並換了香水。

因為天快亮了,這謎樣的女人在強光與微光,微暗與深暗之間,所做的選擇,讓我這沒錢沒智慧的男人,更是難以做出正確的評斷。

我太壞了!我沒幫王寶強,因為我不認識王寶強,我向2800元的車資低了頭,而她是否從沒去過加拿大?我不知道。

車子上了國道1,我知道我的乘客不趕時間,我載著空氣,還有她這月的男人喜歡的香水味,還有不知有幾個男人的夢碎,直奔桃園機場二航廈。

「謝謝搭乘!」

airport.jpg

 

此時我的電話響起,是Jake打來的:

「伯烏哥!謝謝您,我老婆Lily有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她說你服務很好,有幫她提行李,她要我一定要給你5顆星的司機評價」。

「謝謝!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謝謝!」,我滑「乘客下車」,我給Jake五顆星的乘客評價

回程的路上,Uber傳來簡訊:「疼惜王寶強,到年底姓王的男人打7折,名字有寶跟強的打5折,名字叫寶強的打3折,名字完全一樣就叫「王寶強」的,終生搭乘Uber任何車種,免費!」叫王蓉的女乘客,一律停權一個月。

 

想要快點考試的,記得每天去看監理站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人退出空出的名額:

UBER司機職業駕照請看Uber劉伯烏職小過考全攻略!

https://leadway2.pixnet.net/blog/post/35416699

駕訓班LINE群裡問,或是打電話去問附近的駕訓班:

1、S型場地有安全島+壓線提醒?

2、曲巷掉頭的場地有安全島+壓線提醒?

3、有教練教嗎?

4、買三堂以上的費用?

根據這4原則去找駕訓班。

https://youtu.be/4sVAt_4Hp1o

要職業駕照(必先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必再考)要有決心考才會過,沒有這兩張證照就進不來了。

說UBER博士劉伯烏介紹的:

[原車原地考照]好消息!台北終結職業小客車考照惡夢!就在駕訓班用麵包車練,就在駕訓班用麵包車考,台北新北職小原車原地考照,歡迎入群,入群後直結連絡教練。請入群:劉伯烏的Line 0968875133
教練帶你去體檢,省時省力,不用等7週,1週搞定,拿到職業小客車駕照後,馬上再報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要開小黃?要開UBER多元,隨你高興,有照最美!希望相隨。
↩️台北原地考照:拿Line畫面跟教練說UBER劉伯烏介紹的,會多給您練習時間的優待。
*台北駕訓班,一次固定要買5堂課8500(原車原場地)如果不在原場地考試,一堂課1500元。
*固定每週三考試(前一週星期二以前要完成報名)
準備資料:一寸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ps:上課時間到教練場,再與教練排時間。
原本自排駕照~要考四關9500元。
原本手排駕照~要考2關8500元。
星期二以前來,體檢時間最晚到4點。
你們可以提早來,教練帶你們去體檢,準備
1吋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身分證正本。
找劉伯烏加LINE就對了,歡迎要開台灣大車隊、大都會的小黃司機轉戰UBER。

 

14SEO後網站內容仍石沉大海?不知如何提升網頁排序? 劉伯烏教你如何從零開始規劃內容,搜尋結果排序第一頁不是夢!GOOGLE 關鍵字行銷(劉伯烏專長),仕而優則學,學而優則仕,UBER網紅劉伯烏伯親自操刀,服務項目:提供您企業官網關鍵字健康檢查、承攬貴公司YouTube 影片拍攝、創建貴公司官方部落格(一般的電腦人員只會架設是不懂的行銷策略的)、承包企業網路關鍵字行銷(無廣告公司的吹噓手法,不會無端的吿訴你您的廣告上了第一頁),歡迎企業老闆洽詢(不接受競業禁止條款)。

來電請直說您是計程車行,有業務合作意願。

以上您的需要都請您來電或在LINE上直接留言,劉伯烏熱誠親自服務。

[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

[UBER台北新北多元租車]UBER多元計程車租車:(台北、新北、桃園、基隆)私訊

TOYOTA VOIS

TOYOTA ALTIS 

TOYOTA CAMRY 汽油

TOYOTA CAMRY 油電車

TOYOTA Wish 四速

TOYOTA Wish 七速CVT

NISSAN LIVINA

1、租車免保人、免房保、押金一個月

2、租車最少租三個月,未滿三個月退租則押金不退

3、連續租11個月,免費加送1個月

4、租金符合UBER規定之保險且+送300萬超額險。

5、每月可加購1000元的無自負額限額車體險10萬元。

6、2020/03/01前租車一律永遠無限里程。(日期過後再調整新方案)

7、2020/03/01後租車,每月限5000公里,超過1公里加收1元。(日期過後再調整新方案)

8、汽油車可加2000元升級為爲無限里程,油電車加3000元升級為無限里程。

UBER司機要租車?靠行?都歡迎私Line 劉伯烏聯絡

[UBER台北新北多元計程車靠行]您好,我們公司是在地老品牌,台北、新北、基隆皆有車行(車牌)可做掛靠,收費方式:每月靠行費$1000 且不收一萬元押金 (計程車業界僅有),受僱單也不收錢,如有新舊車買賣貸款皆可幫您處理,我們是uber,在車行快搜上的認證車行,區域是雙北及基隆。

公司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18:00

老字號公司,品牌有保障,歡迎您的到來喔

對於計程車汰舊換新有任何想詢問的也可隨時會有專人針對您的狀況與您說明適合您的方案喔,謝謝您!細節請LINE劉伯烏幫您邀LINE群安排。

填好UBER資料再去:

*[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

聖經:(UBER司機人生方向盤):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劉伯烏電話:0968875133

加LINE :0968875133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