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把這篇文章放這?我也不知道,但當時我留一個分類叫「冷冷的海風-暖暖的太陽」,預言我退休後的生活,當時並不知道現在的生活,但就預測來說,我正進入蜜源植物研究與自然生態養蜂的生活,感謝主!創造了悅人耳目的樹,及處處顯出神跡的蜜蜂。
城市養蜂CityBee推廣在全球正火熱上場,全球為了挽救正在消失的蜂群,正悄悄地上演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場戰爭不只攸關蜜蜂族群的興亡,同時也攸關人類的存亡(80%的農作物靠蜜蜂授粉),搶救「雷恩小蜜蜂」的工作,台灣也不能置身事外,這場灘頭堡的攻防,除了傳統蜂農外,就從你我自家無光害陽台或無光害空地開始,當天剛亮太陽升起,成群的蜜蜂外出採蜜,展開人類與蜜蜂合作的生存之戰,你我都不可能置身事外。

 

推廣蜂農好蜜(台灣龍眼純蜜):
 
 

S__7585883.jpg

 🐝「諾亞蜂舟」討論群(歡迎喜歡養蜜蜂、喜歡蜂蜜、花粉,對保護延續蜂種有職志、願景的同好加入)沒有理由的喜歡蜜蜂的,剛要入門養蜂的,都歡迎您邀請朋友加入。

Line群:


http://line.me/ti/g/_D_OsF6Fzs


社團:


您已被邀請加入「諾亞蜂舟養蜂社團」!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Ltf18hLLBQD9KE0fgcsqA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