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窗口帶你走向成功──羅賓斯保代Robinstech都用五百萬大雨傘幫客戶撐傘。
很多人買車險都會有個疑問:到底跟保險公司買比較好?還是跟號稱代理多家保險公司的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以下簡稱保經代)買好呢?

到底保險公司與保經代的差異在哪:

保險公司:

檯面上的優勢:

1. 保險公司業務員較熟悉自家的理賠程序,未來經手理賠問題時,比較知道【理賠眉角】,在出險時會比較順利。

2. 保險公司的業務會提供車禍的【現場處理】,讓消費者感到安心。

保險公司沒告訴你的事:

1. 【利益衝突】,特別是當被保人與保險公司理賠人員認知有落差時。比如被保險人認為須理賠30萬但理賠人員裁定理賠10萬。此時沒經驗的保險業務多數都會接受理賠人員的決定。

2. 車禍真的需要專人現場處理嗎?保險公司理賠在乎的是【理賠申請文件】的完整性,即使有專人到場,只要理賠文件不合規範,保險公司還是會請保險人補件,最終延誤的是客戶維修勘車及理賠落款時間。

★ 保經代:

◎優勢:

1. 產品多樣性:台灣大多保經代號稱可以提供多家保險公司同類型比較,讓客戶更多選擇,貨比三家不吃虧。

2. 人員專業度:保經代因與多家保險公司往來,業務員產品的知識性較單一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高些。另外,因為台灣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需要通過國家考試,目前及格率為16%左右,故專業度相較一般考試的保險業務員來的高。

◎保經代公司沒告訴你的事:

1. 是【幫客戶做選擇】?還是【給客戶自己選擇】?

很多保經代只是迷信把一籮筐的商品給客戶,客戶會理性自己挑選最有利產品。但Robinstech相信好的保經代不僅要跟保險公司有良好關係,爭取多樣產品代理;更重要的是要聽懂客戶需求,用自己的專業幫客戶量身打造保險需求。

2. 保經代業務員是否都有【國家考試】認證? 由於現行法規只規定保經代僅須一位通過國家考試的簽署人,其業務員並不一定有國家考試認證,更多數只是通過一般業務員考試而已。

Robinstech:

看完上面【保險公司業務員】VS【保經代業務員】比較後,大多數人一定還是覺得只是要買一個車險,怎麼這麼麻煩?沒關係,好險有Robinstech,身為保險代理人,我們能協助我們每一位保戶提供:

1. 透明的價格

2. 保障內容規劃

3. 理賠一鍵處理

4. 線上真人快速回應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跟「保經代業務員」還是「保險公司業務員」買保險,哪個比較便宜?

其實跟誰買都一樣,不論是保經代業務員還是一般保險公司業務員,賺的都是跟保險公司拿的佣金,賣給民眾的保費金額都是一樣的!如果價格一樣,當然跟Robinstech合作較划算,除了價格最透明、服務最人性、理賠最快速外,還有額外的協力廠商合作啦!

 

[羅賓斯保險]

[重要‼️保險資訊]計程車/Uber 多元計程車/UberEats 送餐司機大哥大姊:
每年的10~12月為續保高峰期,提醒需要營業用車車險續保的夥伴,請務必『提早一個月』前投保。多留時間讓Uber審驗文件,避免上線出現Uber 保險文件審驗空窗期間,這是重點。
這一年羅賓斯的服務高達92%的滿意度,Uber 駕駛的肯定是羅賓斯持續努力的動力,唯有你們的滿意及信賴,能讓羅賓斯保險服務更精進。新型保單UBI--出險加費少一半省很大/專屬羅賓斯[理賠顧問]讓事故能妥善處理。/PAMO線上和解服務。/事故陪同調解服務+免費2小時法律諮詢。
車輛營業用保險沒規劃好之前,不要相信跑車月入10萬的廣告,保險沒買或買錯了保險,月入10萬化為烏有都有可能,劉伯烏推薦加入羅賓斯保險官方LINE @專業分析您的車險。
羅賓斯-Uber多元計程車
保險,加好友連結:https://lin.ee/vB7u2Az
LINE ID:@uber119

 

羅賓斯客服LINE羅賓斯UBER保險.png.jpg

左下角打字聯絡客服人員大聲說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歡迎Uber駕駛加入羅賓斯營業用車保險服務:
我們是Uber司機大哥最信賴的車險管家!有任何Uber規定的車險相關的問題,請隨時呼叫我喔!
詢價前請幫我們拍照:
1、車輛行照。
2、駕照。
告知您的保障需求:
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最完整的、cp值最高的保障規劃。
歡迎於上班時間致電
02-7729-5280


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羅賓斯保險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最透明的資訊給所有多元駕駛朋友。

羅賓斯LINE.png

[羅賓斯保險]Uber 多元計程車營業用車保險規劃 羅賓斯保險官方帳號。

羅賓斯UBER保險營業損失2.jpg

https://youtu.be/5TnlYbvQYRk

 

[羅賓斯保險]Uber 多元計程車營業用車保險規劃 羅賓斯保險官方帳號。

計程車行的業務從三輪車時代轉型到計程車時代,再改為小黃計程車,近年再加入多元計程車,歷經數十年的改變,保險這項業務也在近年出現重大的變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公司為「羅賓斯科技」團隊羅賓斯科技股份有限公(Robinstech,Inc.)專注於車險服務,用更智能化的方式來服務客戶,突破傳統車險費時、費力、不透明、不文明的印象,讓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方便與法律保障。
傳統的計程車行所使用的保險,大都是配合產險公司的保險投保,其中最費時費力的部份不在於車損,而在於人受傷的賠償,當和解金談不攏時,駕駛與對方互相搬出傷害罪的訴訟,以刑逼民(以刑事傷害罪逼提高民事賠償金),車行也深受其擾,現今大的計程車行,還有財力聘請有法務背景的專人處理這業務,中小型的計程車行則由內部人員兼任,小的計程車行則是老闆自己獨扛,或是放給它爛,更早期這項談判工作,多由車行內一些具有黑道背景的人員處理,處理的結果反而比現在的效果好,但這不文明已經在法制社會中淘汰了,但現今人力成本高漲,一般的中小型計程車行,如何有預算安置專任的法務人員,如何有員工兼任?又如何來處理這些棘手的大大小小車禍案件?


羅賓斯科技保險為此而成立,只要您的計程車行與我們羅賓斯業務聯絡,洽談合作事宜,我們將專業的承接您這方面的問題,老闆您可以高枕無憂的管理計程車行,專心於車隊入隊、車行靠行、租車、買車…駕駛的管理,公司內部人員的管理,保險這部分的服務就交給我們。


時代在變車行、車隊的關係也在變,駕駛跟車行的關係、車行內部的業務型態也在變,分工更細膩是趨勢,從前計程車車行全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漸漸無法處理目前複雜的車行營業的法律權利義務關係。
您的一通電話將改變計程車車行的未來,車行要更茁壯,劉伯烏很期待您的聯絡 : 0912696533

 


前言:新北中和區台64快速道路上,一輛多元計程車被高速重機飆速追撞,是最近司機討論度最高的新聞案件。 目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已知多元計程車駕駛無酒駕,但是否有過失未開大燈仍在調查,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檢方表示:司機是否有過失?過失程度輕重都待釐清,因有正當職業、家庭、態度尚可且表示希望能與死者家屬商談和解,難以認定有逃亡之虞,因此無保請回。

影片發問: 1、事故意外無法預測,如何提前買足車險保障?要買什麼險? 2、自己真的遇到時,能夠獲得律師更全面的協助?如何購買律師險?

註:超額險一定要保滿保足。 羅賓斯專業理賠顧問協助,投保即享律師諮詢服務。 續保一併拉高保障額度,可以直接告知客服協助。 因應續保旺季,保險公司出單量很大,請大家到期前至少一個月盡快進行續保作業。

https://youtu.be/yNN6fOESHE8

 

[羅賓斯保險]羅賓斯開設新服務啦~【新聞學保險】!只要從新聞上,您有任何疑慮,歡迎透過官Line讓我們知道,我們會挑出精選案例每週推播喔!

【新聞學保險】違規停車害機車騎士摔車釀出人命保險賠不賠? 【新聞學保險EP01】 違規停車害機車騎士摔車釀出人命!保險賠不賠?

 

違規停車肇禍.png

https://youtu.be/tdZPZY_s5DI

 

 

Uber違停等客變死神!女騎士被砂石車輾爆頭 運將下場出爐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標題非常聳動,故很多駕駛大哥非常緊張,

 

小編幫大家摘錄此事事件重點:

 

*U駕駛違停,間接導致後方女騎士摔車死亡。法院認定U駕駛為肇事次因,有10%責任。

 

*U駕駛認罪。民事賠償150萬元和解金;刑事依過失致死罪判U駕駛6月,得易科罰金。

 

Uber群組上此議題討論沸沸揚揚,大家都擔心下次如果違停,會不會新聞主角就是自己?

 

小編帶各位釐清幾個問題爭點,讓各位更了解事故發生時,保險如何保障自己喔。

 

問題一:違停到底保險賠不賠?

 

羅編回覆:賠。

根據第三人責任保險承保範圍如下: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傷害或死亡,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僅對於超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標準以上之部分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上面保單條款白話文就是說:只要是依法駕駛人被判有責的,在車主同意下,第三人責任險在額度內都要【按責任比例】理賠。而這個依法,在此案例中就是法院判賠定的10%責任。

 

問題二:Uber不是有規定第三人責任200/400/20萬,為何此次事故U駕駛還要付150萬和解金?

 

羅編回覆:為了降低可能面對的刑事裁罰。由於此案發生在台北,根據我們的經驗,北部死亡案件平均判賠700萬。不考慮強制險可賠200萬,此案U駕駛責任為10%,理賠金額合理為70萬,為何要以150萬和解呢?通常刑事案件法官量刑時,犯罪者犯後態度是法官裁量的重點。根據刑法第276條之過失致死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此案U駕駛在刑事案前已先與機車騎士家屬達成和解,對刑事裁罰從輕量刑有幫助。

 

問題三:和解金150萬是怎麼算出來的呢?

 

羅編回覆:喬出來的。車禍死亡案件理賠金額難有單據估計,通常是雙方喬出來的。一般來說,車禍事故第一步會由雙方保險公司(假設皆有)根據共同經驗準則,得到全責(100%)、主因(70%)、一半(50%)、次因(30%)及無責(0%)等責任比例來協商理賠金額。若雙方認知差異過大則會進入【調解】或是【法院訴訟】。這裡要特別注意就是事故理賠金額如何喬是一門學問,不管保戶是加害人或是被害人,保險公司不一定會100%站在保戶立場爭取該有的權益。此時羅賓斯科技提供的專屬理賠服務及免費2小時律師諮詢,將大力提供保戶該有的服務。

 

車禍處理程序羅賓斯保險.jpg

 

1、[羅賓斯保險]我的強制險會種樹,羅賓斯科技與您一起種下幸福的種籽,幕後花絮:育苗、選苗、多樣性植物:酪梨、羅李亮、土芭樂;台灣原生種:台灣欒樹、烏桕...利用廢棄檳榔園,透過種樹抵銷汽機車廢氣形成炭中和。

https://youtu.be/5l-0qk-HN3g

 

2、
[羅賓斯保險種樹]荔枝(蜜蜂採蜜、台灣獼猴喜歡吃)、羅李亮(台灣獼猴喜歡吃),種樹要植物多樣性;種樹技巧:覆土不要蓋過原本高度,避免二次覆土悶死吸水根、營養根,順便除小花蔓澤蘭,透過種樹來抵銷汽機車的廢氣,種樹是炭中和最有效的方法。

https://youtu.be/lGQw_0Udf9M

 

3、[羅賓斯保險種樹]種樹容易管理除草難,新苗至少要照顧三年(除草、理蔓)這樣才能存活,羅賓斯保險的強制險會種樹,每賣出一份強制險,我們就種一棵樹,開車有保障,地球健康能永續。

https://youtu.be/YUpiWNuPUfU

 


4、[羅賓斯保險種樹]種樹原則:植物多樣性,生態保育的原則,您購買我們的保險,我們種下台灣原生種:台灣欒樹、苦楝、樟樹、莆姜、烏桕、、解決駕駛在開車時產的碳排,一棵樹一年可以淨化12公斤的二氧化碳。


https://youtu.be/9PgbLlBJ-R0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