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職業駕照]原車原地考照,7天拿到職業駕照:LINE ID : 0968875133 請加我的LINE!https://line.me/ti/p/5_aehJeFEv

1、[台北]7天職業小客車原車原地考照:UBER劉伯烏介紹的,會多給您練習時間的優待。台北駕訓班,一次固定要買5堂課(原車原場地),自排駕照~要考4關,手排駕照~要考2關,不建議零買而不在原場地考試,固定每週三考試,前一週星期二以前要完成報名。

2、[台中]7天職業小型車原車原地考照,持手排車駕照(考兩項)持自排車駕照 ( 考四項 ),職業小型車課程,開課固定在每週四 隔週三考試,7天取得職業駕照,歡迎加入台中原車原地考職業駕照考照群,先入群,入群後找教練報考。

3、[桃園到台北考試的駕訓班]7天職業原車原地考照:開課固定在每週三(星期二以前報名下週三考),週三9:00在駕訓班路考,原車原場地考試。桃園到台北考試的駕訓班報名方式-報名方式採加Line入群組找教練報名,歡迎先入Line群聯絡,確認您需要準備那些文件。劉伯烏找到的過考率最高,您不要嫌遠,考的過最重要,更遠的高雄都有人來,離家近不是重點,歡迎新竹、及大桃園司機Line劉伯烏報考。劉伯烏的Line Id : 0968875133通關密語:「桃園到台北考試的駕訓班」「過考率最高」「不要嫌遠」。

LINE ID : 0968875133 請加我的LINE!https://line.me/ti/p/5_aehJeFEv

0968875133uber.jpg

***「UBER多元神救星跑車人生社群」自己加入,歡迎邀司機入群,進不去的就去更新Line 的App大家一起取暖。

 

1、「UBER多元司機神救星(全台)討論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cKgQY3vWIcZ-n1fzzs706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2、「UBER台北多元司機跑車人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Bqhl4-euCc3uzjpEghNTN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3、「UBER台中多元司機跑車人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N2hYcQeok9IBUbQrv9_lF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4、「UBER桃園多元司機跑車人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B_YXFNo-M_k6Dkcp6plCr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5、「UBER高雄多元司機跑車人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5d7ScyN5lfmso_ZmelbJv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6、「UBER新竹多元司機神救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iLLlbx2n8boZIiIkn71cj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7、「UBER台南多元司機神救星」!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JXxkoHM8TCfa3DVgQBQnX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計程車執業登記證題庫下載:(及查詢測驗結果):(一)(用電腦下載)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二)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準備方法:,https://youtu.be/peSjHW682bM

 

 

貳、[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趁現在沒有很塞車要快報考,之前疫情嚴重時計程車執業登記證都要排隊。台北.新北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考試,2020年時,報考後要等半年,2021年只要2個月,將來不知道也許會人數管制,所以要積極考職業駕照,才有資格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
這景氣只有有錢人投機股票在漲在賺,中產階級其實是苦哈哈,台灣年輕人收入平均不到3萬,收入逼近貧窮線的家庭激增,全球其實也是百業蕭條,等發現現有工作不對勁時才要考試,都有點來不及了,遠水救不了近火。趕快:(有職業駕駛執照才有資格報考)
(一)親自到場或委託他人申請。(代報名人須攜帶申請人印鑑)
(二)執業登記前測驗,包括執業相關法令及執業地之地理環境等二科。
(三)測驗及格後,始得參加講習。(每科測驗成績各應七十分以上為及格)
題庫下載:內政部警政署計程車駕駛人資訊服務網: 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新北市110執登.png

 

 

台北市110年執登考試日期.jpg

https://youtu.be/ThD4dL7fO1g

 

二 、 劉伯烏徵求高雄合作計程車行、車隊:

條件:高雄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高雄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TEL : 0968875133   LINE ID : 0968875133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uber japan005.jpg

2-1 劉伯烏徵求台南合作計程車行、車隊:

條件:台南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台南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TEL : 0968875133   LINE ID : 0968875133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2-2 劉伯烏徵求桃園合作計程車行、車隊:

條件:擁有少量桃園計程車牌;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收費在公會規定的3000元以下;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

歡迎桃園地區,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的計程車行、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TEL : 0968875133   LINE ID : 0968875133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相信我我是老司機.jpg

司機LINE貼圖:我只是個多元計程車司機。

我是多元計程車司機但我不是小黃,每天為的是那五顆星在奮鬥,換來只是傷心的一顆心!機台大爆發手機又嗶了,啥小?路上塞塞塞!相信我!我是老司機:入坑容易出坑難。


購買貼圖 :

https://line.me/S/sticker/14260984

今天好跑嗎.jpg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