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好重要之一──專業的理賠顧問幫客戶多爭取賠30萬理賠

江湖在走,意外三不五時會有,我們都不希望自己是意外主角,但老天爺有時候愛開玩笑。這次的經驗故事,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有專業理賠顧問在身邊,您的利益能夠被放大將近20%的好康!

鄭小姐理賠案之案由:

鄭小姐兒子開車不慎與對肇事主洪先生相撞,造成洪先生重傷,需要支付醫療費用60萬、勞動減損122萬,再加上精神賠償60萬,總共242萬。

鄭小姐兒子的肇事責任為五成,故需賠償121萬元,扣除強制險已賠12萬,還需賠償109萬。

雖然鄭小姐兒子有買第三人責任險及超額險,但我方保險公司主張只願意賠付70萬,與鄭小姐兒子被求償之金額尚有39萬落差。鄭小姐透過工會找到羅賓斯科技尋求協助,羅賓斯科技理賠王顧問於11/5涉入協調,於11/9協調成功,說服鄭小姐之保險公司全額理賠109萬達成和解。

 

其中的關鍵因素:

 

*對方理賠人員經驗不足,嚴重低估損害程度及後續處理成本

 

*羅賓斯科技的顧問以理賠十多年的經驗,與保險公司理賠人員曉以大義

 

羅賓斯科技的大絕招──「用保險公司聽得懂的『語言』對談」

 

之所以能成功幫我方客戶多爭取39萬的賠償,仰賴的不過是理賠顧問在數百件理賠案件中獲得的經驗,找出客戶與保險公司之間的盲點,懂得說出該說的話擊中保險公司的心。有我們的協助,雖然保險公司不一定會全額買單,但從幾次協調成功的案例可以知道,跟保險公司的對話,是需要雙方共通的語言,才有機會創造最大價值。

 

所以車險買什麼?買的就是出事情後獲得同理的服務而已,而這些服務,沒有既定的量表可評估價值,等待識貨的你來發掘。

 

#你還要退佣嗎?

 

#好的服務讓你發生事故不會被告到法院

 

#羅賓斯科技你最好的車險管家

 

羅賓斯UBER保險1.jpg

 

歡迎Uber駕駛加入羅賓斯營業用車保險服務:
我們是Uber司機大哥最信賴的車險管家!有任何Uber規定的車險相關的問題,請隨時呼叫我喔!
詢價前請幫我們拍照:
1、車輛行照。
2、駕照。
告知您的保障需求:
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最完整的、cp值最高的保障規劃。
歡迎於上班時間致電
02-7729-5280
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羅賓斯保險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最透明的資訊給所有多元駕駛朋友。

 

羅賓斯UBER保險營業損失2.jpg

 

Uber 多元計程車營業用車保險規劃
羅賓斯保險官方帳號。
加好友連結:https://lin.ee/vB7u2Az
LINE ID:@uber119

通關密語:
「劉伯烏推薦我找您們規劃車險」
「劉伯烏推薦」

 

羅賓斯LINE羅賓斯UBER保險.png

 

Uber駕駛保險常見問題
過去有許多Uber駕駛因不了解保單規範,明明可以當天開通,卻因需要修改保單,而又再拖延一週才開通,造成這期間內不能營業。
請仔細閱讀以下保險理賠範圍,務必確認您的保額足夠,且行照與保單上資訊完全相符,謝謝!
理賠範圍
理賠範圍應至少涵蓋(以下金額均為新台幣):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人傷害至少 200 萬元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事故之總額至少 400 萬元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事故之財損至少 20 萬元
如第三人責任險理賠範圍不足,應另外提出超額責任保險證明(其理賠範圍至少應涵蓋前述第三人責任險不足賠償之傷害、每事故總額及財損)例如:您的第三人責任險保額為每人傷害 100 萬元、每事故 200 萬元、財損 10 萬元,您的超額責任保險需至少 [(400-200) + (20-10)] = 210 萬元
駕駛人傷害/雇主責任險 - 每人傷害至少 200 萬元、每一事故至少 200 萬元
駕駛人傷害/雇主責任險之承保範圍需保障「交通意外事故」之理賠,若僅保障「單一汽車交通事故」之理賠則不符條件。
       (註)超額保險無法補足駕駛人傷害險/雇主責任險不足額。

 

羅賓斯客服LINE羅賓斯UBER保險.png.jpg

左下角打字聯絡客服人員

通關密語:
「劉伯烏推薦我找您們規劃車險」
「劉伯烏推薦」

australia geelong uber.jpg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