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橋1977/我在Ubereats送餐的日子  「人不輕狂枉少年」這句話對伯烏而言,永遠是胸口永久的痛,背著Ubereats送餐袋,腦海中的微風往事、、、

「伯烏!為什麼你身上都有藥水味?」

美琪坐在我後面,一直緊抱著我,因為我騎很快,她就一直聞我身上美琪藥皂的味道。

「不告訴妳!」

我故意不告訴她為什麼。

「美琪我愛妳!美琪我愛妳!琪我愛妳!」

騎經民權東路美琪飯店時,我故意把摩托車停了下來,我對著對街的美琪飯店狂喊。

「神經病!伯烏你小聲一點啦!別人都在看你了」

「我又沒怎樣!我又沒說我愛妳,我是說我愛美琪飯店、美琪香皂、美琪冰淇淋、、、」

瘋狂的喊完之後,我趁著綠燈往前騎,迅速逃離現場,因為剛剛的大喊,已經引起路人的注意了,她從背後輕輕的打了我的頭一下,然後抱著我更緊,緊緊的抱著我的胸口,談戀愛原來是這種感覺,酸酸甜甜的感覺,不管多久或幾次的擁抱,胸口仍覺的空虛的感覺。

「伯烏你騎慢一點!我好害怕!」

「什麼?我聽不到!還好啦!我一輪才50而已,我二哥這隻野狼可以跑125。」

最後的一個畫面是我狂奔在台北橋往三重埔,前面的小黃突然煞車,我也煞車打滑撞上護欄、、、

醒來我已經躺在醫院,脖子被固定住,頭好痛,全身都好痛。

那年我16歲,我國中剛畢業的暑假,還在等高中聯招的放榜,原本打算坐淡水線的火車去淡水玩的,但我偷偷騎了二哥的野狼,我打算從八里坐渡輪再到淡水的沙崙海水浴場看海,前一天晚上我看著地圖,沙盤演練路線圖,但我從沒有想到,它是一趟永遠都不能完成的旅遊計劃。

「嗶、嗶、嗶、、」手機響起來客戶叫餐的響聲,我趕緊點了手機螢幕接案。

餐廳是民權東路的「老爹比薩」,我沒按導航,因為這條路我不用導航,況且Google map也沒有機車的導航。

「您好!我是Ubereats送餐員,我來取編號9453A的餐點」

我推開比薩店的玻璃門,故意大聲的喊,想引起店員的注意。

「餐點已經準備好了!麻煩你點收一下」

「哇!這是開趴慶祝活動嗎?大比薩10份!」

我趕緊把餐點裝進Uber賣給我的500元黑色送餐保溫保冷袋,沉重的感覺,像在背一個人一般,我沒有抱怨,客人算是很有人性,現在才11點讓我可以悠閒的送,因為還不是中午12點的時候,每個客人都肚子餓,等著我背包後的食物,太慢送達星星的評分數,就會不高。

我滑「開始行程」,三重區正義北路*號,我猶豫了一下,這不是要走台北橋嗎?背著餐袋,行經中山北路,美琪飯店已經被上海銀行買走了,其外牆上的「春到人間」壁畫,早已被世人忘了,我停了一下,想起那天美琪坐在我後面的那個早上。

耳機裡傳來艾怡良的「愛是這樣」,愛是這樣的讓人心傷,世界好亂時間匆忙,人生無常總要學著健忘、、、

我在路口停留了好久,風吹乾了我的淚!前方的路我沒有勇氣走下去,我也無法再一次的對著美琪飯店大喊「美琪我愛妳」。

「喂!伯烏哥!我Kent,Ubereats營業經理!」晚上9點陌生的行動號碼及陌生的聲音。

「您好!我是劉伯烏!」我想是我被客訴了。

「伯烏哥!您今天怎麼了?客人客訴你繞路,走忠孝橋去正義北路。

「嗯!我已經回報系統,不跟客人收去費用了啊!」

「我有看到,但我想知道您為什麼在中山北路口停留了半小時?你有車禍或跌倒嗎?顧老闆要我打電話問你」

「喔!不好意思!還驚動顧老,我只是突然的失神,不知道我在哪裏?」

「是啊!顧老說:伯烏一定有事,所以要你明天先不要上線,明天早上10點,到辦公室來。」

「啊!」

那個晚上我夢見了她,她還停留在16歲的樣子。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了過去,美琪在那晚夢中囑付我,她過的很好,要我別再呼喚她的名。

夜深!三重埔又有客戶叫餐,我背著Uber的送餐袋,騎上了台北大橋,我停在當時的事發橋面,40年了!我從沒有勇氣上台北大橋,微雨的夜晚,我掉下了眼淚,緊綁的送餐袋,像是美琪抱著我、靠著我。

「美琪!送完這趟我就下線不接案,我載你去沙崙看海」

「這麼晚了還有渡輪嗎?」

「不必坐渡輪啊!現在有橋可以直接過去啊」

「好!伯烏哥!你要騎慢一點喔!」

「好的!我會的。」

「伯烏!為什麼你身上還是有藥水的味道?」

「因為它叫美琪香皂,跟妳一樣的名子,我希望妳永遠都不要離開我,一直在我身旁,在我心裡」

風中的她沒有回答,沙崙的海邊,只有孤單的海浪聲。

最想念的陪伴總在回頭時消散,伸手抓不住年少的遺憾。

台北大橋1977/劉伯烏

s1.jpg

您喜歡騎車嗎?您希望可以在空檔的時間利用機車賺外快嗎?為了讓台灣的用戶也都能更快享用到 UberEATS 的服務,我們需要您或身邊親友的加入!

只要符合以下的條件即可:

* 年滿19歲(身分證)

* 持有10年內的機車(行照)

* 持有有效駕照(駕照)

* 持有有效強制險卡(保險卡)

* 無任何犯罪紀錄(需申請良民證)

 

注意流程事項:(1) 請先註冊 (2) 將證件正本帶至公司現場上傳資料 (3) 領取UBER機車專用「送餐袋」

2020UBER/UberEats全部關閉實體櫃台.以下地址都不開放100%白跑您不要前往..有問題先LINE劉伯烏 :0912696533 

 

劉伯烏推薦的騎士,完成規定趟次後,可獲得 Uber公司發的500元開跑獎勵(時常更動)

注意事項:

• 務必於第一次註冊帳號時填寫介紹人的推薦序號fbn2g3muue,恕不接受事後補填。

• 新合作駕駛須在帳號開通後完成10趟以上,才能符合推薦獎勵資格。

1009 uber_8764.jpg

延伸閱讀:1977台北大橋/我在Ubereats送餐的日子

(1)歡迎「大都會多元計程車」「台灣大車隊」「LINE TAXI」計程車司機跳巢加入UBER大家庭,享受國際級派車服務APP,高水準的UBER 乘客,UBER流暢公平的派車平台:

 
 
衝一波!計程車跳巢轉職UBER的最佳時機。
[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
 
 
(3)[台灣UBER計程車][UBER 計程車行合作計劃]計程車行、計程車車隊、多元計程車行歡迎老闆洽談。
條件1: 計程車車行空牌100張以上計程車牌。
條件2: 有意願企業轉型UBER 並有誠意合作。
條件3: 開受僱單且照顧Uber司機業者。
條件4:接受UBER司機靠行或租車。
條件5:想要擴大車行及車隊司機人數。
都歡迎您與劉伯烏聯絡。請直接告訴您是計程車行老闆。(仲介免)
劉伯烏電話: :0912696533 
來電請直說您是計程車行,跟劉伯烏有業務合作意願。
 
(4)[Uber台灣多元菁英車款]UBER多元計程車菁英車款,車輛年份高雄需在 6 年以內,台北及其他城市需在 10 年內(以車輛行照年份為主),以 2020年來說,若行照上顯示年份為 2010 年及以後,即符合車款條件。車輛長度需在 4.1 公尺以上、四門以上,載運人數五座以上(含駕駛)
* 不得為客貨車、貨車。
* 不得為客貨車、貨車。
* 不得為客貨車、貨車。
 
(5)[雙證照]Uber多元計程車必備證照,想要成為Uber 多元計程車司機?先去考
1.[職業駕照]體檢+筆試+路考。(監理單位網站報考)
2.[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上職業駕照後後再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筆試。(交通大隊報親自現場報考)。(雙證照有了之後記得LINE劉伯烏跟我要等待群組,通關密語:「等待群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桃園的要去雙北考,因為桃園沒牌。
 
(6)[車隊入隊證明書]UBER多元計程車該如何申請車隊入隊證明?
1、現任UBER代僱駕駛需攜帶:身分證、職業駕照、計程車執業登記證 / 講習合格證書 / 成績單(不接受准考證)
2、全新駕駛需攜帶:良民證、肇事紀錄、身分證、職業駕照、執業登記證 / 講習合格證書 / 成績單(不接受准考證)
​3、前往車隊開通中心,車隊將提供驗車所需文件:多元核准函(地方公共運輸處發函之多元化計程車核准公文)、入隊證明書。
*注意:如已有國泰世華帳號,請攜帶國泰世華銀行帳戶;如沒有請攜帶別家銀行存摺影本。
 
 

非UBER官方活動 : [US UBER磁貼贈送]台北、新北、桃園、基隆、高雄、新竹、台中的UBER新司機福利來了!使用劉伯烏的註冊碼,註冊為新司機,即贈送「防水UBER磁貼」1片,磁鐵磁貼吸力強,可放置於車身前或車身側面,方便於乘客辨認,增加將來您快速接單的機會。

注意:填寫完成後記得LINE劉伯烏並填寫說明以下事項:
1、司機真實姓名?
2、台北?新北?桃園?基隆?台中?新竹?高雄?
3、行動電話號碼?
4、填寫資料完成之年月日?
5、郵件收件人姓名?
6、郵遞地址?
7、是否有用劉伯烏的註冊聯結填寫?
注意事項:1、僅限公告地之新司機,並為首次填寫司機資料,重復填寫無效。2、核對名單非為能辨認之中文姓名者不予寄發。3、系統未收到註冊資料者不予寄發。4、未提供郵寄地址者無法寄送。5、嚴禁轉售。6、磁貼樣式為隨機寄發,恕不接受指定款式。7、本活動劉伯烏保有活動終止之權利。8、已寫過重複填寫者無效。9、2020年3月18號以後每週一統一寄出。
🇺🇸UBER *想開UBER從哪裏開始?從填基本資料開始!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公司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