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Uber?
Uber 係一個連接乘客同司機夥伴嘅手機平台。我哋喺2010年於美國成立,2014年嚟到香港,而家已經喺全球超過500多個城市推動共享經濟。 對乘客嚟講,Uber 係一個舒適方便、安全可靠、價錢清晰嘅服務,唔再需要徬徨等車。 對司機夥伴嚟講,派單模式公平,唔洗搶單,係一個好好嘅賺錢機會。加上你想幾時揸就幾時揸,善用空餘時間之餘,亦可以善用閒置咗嘅車輛。

Uber HK 香港_170413_0002.jpg
加入Uber需要什麼資格?
成為司機夥伴要符合什麼條件?
只要你有一台生產年份十年內的四門車,持有合資格駕駛執照、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連同牌簿、車輛保險一併上傳,即可加入。車種參考請到 t.uber.com/hkcar
在Uber平台上駕駛需要收費嗎?
我們並不會收取任何預付費用。為持續提供優良的支援服務及進行乘客市場推廣,每趟行程Uber會從車資扣除25%作為平台費用。
我沒有車,怎麼辦?
Uber車城提供車輛配對平台,你可以隨時聯絡車主,以相宜的價格租借適合在平台上線的車輛。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用作駕駛Uber的車輛需要額外購買特別的車輛保險嗎?
所有車輛必須持有有效「汽車第三者保險」。所有Uber行程都會受到保險保障,即使途中發生意外,Uber的全球保險都能涵蓋乘客及第三方的損失,司機夥伴可以安心上線接單。
Uber是如何及何時結數的?
平台於每星期一進行結算。車資款項會自動轉入至司機夥伴的登記銀行戶口, 而司機夥伴亦可查看收入明細上顯示過往一星期每個車程的生意額。
我可以在哪裡,應該在什麼時段上線接單?
上下班繁忙時段、週末等等都會有很多乘客使用Uber叫車,你可以隨時在司機夥伴app內地圖查看哪個地區有較高的叫車需求,選擇會否前往該區域上線。
* 實際收入受上線時間、地區影響。
(註冊香港司機)Uber H.K.汽車司機註冊:註冊碼是:bm6dpc68ue
我透過 @Uber 自駕車輛賺取收入,相信您也可以。請用此連結註冊:https://partners.uber.com/i/bm6dpc68ue
 
(註冊香港送餐員)Uber EATS H.K. 送餐員 (步兵/單車/電單車)汽車司機,請用另一個mail註冊。我的註冊碼是:bm6dpc68ue
https://www.uber.com/signup/drive/deliver/?invite_code=bm6dpc68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uber h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