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台北、新北、基隆、已經考上參加「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講習」,還沒有找到車行開「受僱單」的請私訊我。UBER桃園(沒牌)(桃園司機去台北新北補考地理)、新竹(確定停擺)、台中(牌不夠幾乎停擺)、高雄(正常)要租車的請私訊我。

 

[推薦好車行]不論您是Uber新手Uber 老司機,有關於計程車行的選擇、買車、租車、靠行,都歡迎您在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考上後Line 劉伯烏處理,劉伯烏在2021年時服務司機已達6年,line處理司機問題總人數已超過1萬人(是人數,不是人次喔),全部都是親自服務,您可以放膽的line 劉伯烏,您就會發現,YouTube 影片的聲音跟接電話的聲音是一致的,推薦好車行真人服務。

劉伯烏的Line : 0968875133

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https://line.me/ti/p/5_aehJeFEv

0968875133.jpg

Uber HI.jpg

[沒填資料UBER不服務]載客的選多元計程車/新司機想開UBER從哪裏開始?從填基本資料開始!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填完後記得選「多元計程車」,不要點太快,不要點到機車UberEats送餐。

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1.填問卷資料,讓UBER 公司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資料一定要先填,沒填上面的UBER恕不服務。
2.準備一個全新的Mail,行動電話號碼,密碼自己決定,要填真實姓名。
3.進去後「城市」打進去區域是用「選」的。例如打「台北」系統自動跳出一排「信義區」「松山區」任選即可。
4.填完後記得選「多元計程車」,不要點太快,不要點到機車UberEats送餐。

5.您填Uber司機資料很積極的,老司機的服務也會很積極,車停路邊系統下線,放下碗筷專程為你服務;您若填資料很囉唆,已讀不回好像是我在拜託你,好像是我會騙你個資的,我一定會已讀不回,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6.現在就點上面連結填,填完後再加我Line 0968875133   UBER司機資料一定要先填,不填的、不回答的,恕不服務。

 

S__5357655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