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司機Line老司機問XX計程車行租車好不好?如何租車加入Uber?我問他你不是有找到計程車車行租車了嗎?XX計程車行怎麼沒告訴你怎麼跑流程?怎麼加入UBER車隊?司機說:老闆叫我自己問,因為他們車行沒辦過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這....太好賺了吧!台北、新北的計程車行多如牛毛,素質好壞夾雜其中,陷阱一堆等你踏,車行租車契約很複雜,所以車行的好壞很重要都請先找劉伯烏介紹台北前三大的計程車行,不要自己亂簽契約再問我這段是在說什麼?我即使有知道XX是問題車行、顯失公平的問題契約,誰有膽量敢說XX車行有問題?XX車行租車常有糾紛?所以你要嘛加入我介紹租車的車行,要嘛自己找車行加入,但千萬不要問我別家車行的制度和不合理?我不方便說,也不方便得罪人。

[租車]UBER多元計程車租車:以下資料會變動(台北、新北、桃園、基隆)

1.TOYOTA VOIS 2017    2.TOYOTA ALTIS  2014前   3. TOYOTA ALTIS  2014-18   4.TOYOTA CAMRY 汽油 2015-17    5.TOYOTA CAMRY 油電車2015-17   6.TOYOTA Wish 四速     7.TOYOTA Wish 七速CVT     8.NISSAN LIVINA 
1、租車免保人、免房保、押金一個月(資料會變動)
2、租車最少租1個月(資料會變動)
3、租金已含符合UBER規定之保險。
4、每月可加購無自負額限額車體險。
5、租車特別方案 : 每月無限里程。(請現場洽詢)
6、租車普通方案 : 每月限5000公里,超過1公里加收1元。
7、汽油車可加費用升級為爲無限里程,油電車加費用升級為無限里程。

租車通關密語 : [租車推薦好車行]現在就Line劉伯烏Line ID  0968875133  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快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成為 Uber 司機,開車自由接案輕鬆賺,現在就點此連結註冊: 請LINE劉伯烏 0968875133 討論如何填寫 ? 如何加入UBER ?

(14)[UBER車輛]UBER多元計程車車款條件 :車輛年份高雄需在 6 年以內其他城市需在 10 年以內,例如: 計算公式:台北..年份+11到那年的12/31  高雄年份+7到那年的12/31
以2020年當年為例 : 2008 年及以前不符車輛年限條件..2009 年車可使用至 2020/12/31 ..2010 年車可使用至 2021/12/31 ..2019 年車可使用至 2030/12/31 
無論月份,皆以車輛行照年份為主,以此類推
車輛長度需在 4.1 公尺以上、四門以上,載運人數五座以上(含駕駛)不得為客貨車、貨車
多元化計程車型產品條件:
UBER優步菁英:5~8 人座

UBER PLUS : 以UBER公告為準
UBER尊榮優步:僅以列於UBER尊榮車款清單之車款符合
UBER樂聚XL:7~9 人座
UBER寶寶優步:車長 ≧ 4.4 m・後車廂空間 ≧ 324 L
UBER關懷優步:車長 ≧ 4.4 m・後車廂空間 ≧ 324 L・不得為 SUV

[UBER司機人生方向盤]:聖經箴言20:6人多述說自己的仁慈,但忠信人誰能遇著呢?Most men will proclaim every one his own goodness: but a faithful man who can f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