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廣告月入10萬嗎?為什麼司機一直轉隊Uber?

大都會車隊不是一直買關鍵字「uber」的廣告嗎?從下圖你可以看出不是只有大都會在google 上買[uber]關鍵字的廣告,連Line Taxi也買,對手決定你的高度,廣告買對手的不是沒道理,意思就是我的生意輸給你,所以我在Google 廣告上砸錢,希望能搶得到你的司機跟乘客,這些都合情、合理、合法。

  

 

但廣告文的內容就更有學問了,他可以讓消費者分辯企業的經營手法跟心態。

首先大都會廣告大字標題文字寫「開UBER?」,加個問號?然候下端小字寫「合法營業....」,這是廣告挖坑給他人跳的手法,文義應是指不要去開白牌車,但卻刻意把UBER寫上去再加?號,UBER公司若是去解釋現在已進入Uber多元計計程車,目前已完全合法,好像是自己跳了坑,這就是攻擊性廣告的手法,凸顯市場競爭激烈。

相較Line Taxi 就顯得溫和很多,只講自己的好,雖然關鍵字買了「uber」,廣告的受眾是對uber 有興趣的司機跟乘客,文中最多就是提跟uber 學的(不要說抄的)雙向評分、不踩地雷...,這是好事,禮失求諸野,滴滴打車也是模仿Uber ,然候將Uber 徹底打敗,趕出中國。

這是大人在打架,我們小司機最多就是在轉隊時賺個獎勵金福利,但車隊的單穩不穩定不是廣告說的算,老司機的分享,恐怕是你更應該看的。

%E6%9C%AA%E5%91%BD%E5%90%8D

在租賃車時代計程車跟Uber 劍拔駑張,但進入多元計程車之後,這個現象變的很微妙,司機其實是跑來跑去的,在一家計程車行中,司機的型態更是融合在一起,不管是小黃司機,或是Uber多元計程車司機,他們靠行的車行老闆是同一家是同一個人,只是加入的車隊不同,在台北是要開Uber就是加入皇冠 車隊、皇冠車隊、大慶計程車車隊,要開小黃車就是加入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Taxi go (Line Taxi),對司機而言都是開車賺錢,但對車隊而言對司機的招募就進入了白熱化。

 

 

車隊的爭奪戰到了2020年出現了白熱化,因為出現了更大咖的車隊,和泰移動服務開始出現廣告,原本賣車的和泰汽車突然開始要搶自己客戶的司機跟客戶,以這情況來看,Uber、55688台灣大車隊、55178大都會車隊、Line Taxi (Taxi go)..恐怕因此進入戰國時代。

  

TOYOTA司機招募說明會報名表

親愛的車主您好,TOYOTA即將推出計程車車隊服務,本次招募說明會邀約對象以「TOYOTA現保有5年內的新車車主」為限,收到簡訊、完成線上報名,憑「報名成功簡訊」出席者,即贈原廠機油兌換券。

※ 由於場地限制,非本次簡訊邀約對象,請恕無法接受報名。

■活動場次及時間

(1) 08/25(二) 下午場 13:30-15:30  

(2) 08/26(三) 上午場 09:30-11:30 

(3) 08/26(三) 下午場 13:30-15:30  

(4) 08/27  (四) 上午場 09:30-11:30 

■活動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10F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送出表單後,我們將於 2 日內寄送報名成功簡訊並由專人與您聯絡

*成功報名者請於活動場次時間,持通知簡訊入場即可

*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停車

*本次活動參加對象針對一般計程車司機,多元化計程車場次預計明年舉辦

主辦單位: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

和泰移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和泰關係企業)

電話:02-22935858 #9

開始填答 您的服務類型一般計程車(小黃)多元化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也開始撒錢了!

  

Uber也開始撒錢。

剩下的是永遠都是最弱勢的司機,跟傻傻分不清楚的司機,還有那些打著替Uber 司機爭取權利,實際上卻沒人知道他在幹什麼?知道的也無法多說什麼。

劉伯烏從不站到檯面上喊著為司機爭取權益,因為那不是我的專長,那是有政治血統的人的專長,我家種田不擅長鬥爭,我也不是打手,所以我淪落到當司機,甚至在司機群中被排擠到,人家在喊司機要團結之前,怕被我知道太多,所以就無端的先退我群,對手決定你的高度,我當然是無所謂,因為我不隨人搖擺,但最弱勢的司機永遠都是被利用的棋子,我不相信那些商人是真心的,或是在喊團結之前,就先整肅異己這種人事我經歷多了,不然我怎會淪落到當司機?

  

我不相信財團會給你很多錢,也不相信那些喊團結的人的真心,我只相信自己的上帝說的話: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

我快走!你們慢慢玩,我改玩「伯烏夜談」,我自己娛樂自己。

  

結論:車隊進入戰國時代,各車隊砸錢拉司機入隊,不要相信商人的廣告,司機生意好不好?收入多少?司機分享的最正確,廣告大都是灌水。

不要相信那些居心叵測要司機團結的人,司機本來就不可能團結,最後還是被利用了。

 

常有司機Line老司機,要怎麼加入Uber?我問他有找到計程車車行了嗎?自己有車要靠行,自己沒車要租車,都請先找老司機介紹台北前三大的計程車行。

需要老司機介紹好車行給你嗎?填完下端Uber 的資料及問卷,Line老司機 Line ID

 

0968875133

 

[沒填資料UBER不服務]選多元計程車,

想開UBER從哪裏開始?從填基本資料開始!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Line劉伯烏Line ID  0968875133  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成為 Uber 司機,開車自由接案輕鬆賺.(您要有計程車執業登記證.我才能推薦)

 

 

填問卷資料,讓UBER 公司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資料一定要先填,沒填的UBER恕不服務。

準備一個全新的Mail,行動電話號碼,密碼自己決定,要填真實姓名。

 

進去後「城市」打進去區域是用「選」的。例如打「台北」系統自動跳出一排「信義區」「松山區」任選即可。

 

填完後記得選「多元計程車」,不要點太快,不要點到UberEats送餐。

 

填Uber司機資料很積極的,老司機的服務也會很積極,車停路邊系統下線,專程為你服務;填資料很囉唆,好像是我在拜託你,好像是我會騙你個資的,我一定會已讀不回,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就點上面連結填,填完後加我Line 096887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