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計程車界的搶司機大戰,從最早的交通大隊(報考)到計程車考場(木柵國家考場)、計程車講習場,現在戰場已經直接拉到職業駕照駕訓班,因為要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一定要先考「職業駕照」,這幾年因為Uber 多元計程車受到消費者青睞,所有的Uber 駕駛賺到錢之後,就會推薦親朋好友來開車賺錢,於是駕訓班內就擠滿了人要考「職業駕照」,於是吸引不少跟開車有關的廠商來廣告。舉凡:跑機場的租賃車行、計程車行、小黃計程車隊、計程車駕駛工會、Uber 多元計程車隊…..全部都到駕訓班集合,發宣傳單、開說明會….駕訓班真的越來越像菜市場了,最近甚至傳出北部計程車行跟計程車隊在駕訓班發宣傳單時,不知為了什麼事起了爭執?這亂象看在劉伯烏的眼裡聽在耳裡,並不覺得意外,因為長期以來,大家習慣用一張宣傳單,就可以招攬到Uber多元計程車駕駛,至於認真服務駕駛的事,好像沒這麼重要?


劉伯烏很早就在駕訓班服務考生,借用駕訓班的教室來輔導考生讀「計程車執業登記」題庫,絞盡腦汁尋找計程車考題破解方法,地理環境的口訣,因為輔導效果非常的好,常有考生考了好幾次,地理環境就是考不過,來上過劉伯烏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之後,一次就考上,於是有了好口碑紛紛推薦親朋好友來上課,我自己很清楚駕駛的需要是什麼?我的課程內容很紮實,第一個小時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提醒,第二個小時的Uber多元計程車跑車實戰,第三個小時的開放自由問答,讓駕駛在這個課程中能夠滿載而歸。

劉伯烏很清楚的知道Uber 新駕駛的需要是什麼?更清楚台灣目前的經濟環境,雖然股市、房市蓬勃發展,但貧富差距擴大,多數人處於貧窮線,所以Uber 駕駛需要的是管理錢財的能力,劉伯烏特別研究聖經中有關於錢財管理的箴言,相信已經幫助很多在財務上迷失的駕駛。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 ‭1‬:‭16‬ ‭

所以我不用跟大家搶駕駛,而是駕駛因需要找我幫助,我盡全力的幫助Uber 駕駛,趕快把計程車執業資格拿到,上線跑Uber 賺錢,雖然劉伯烏能力有限,但我仍盡力做好,起初的感動就是現在的堅持,因為我也曾經跟所有的駕駛一樣在財務上勞苦擔重擔,第一次開Uber 看著Uber 駕駛App 上的第一趟75元的車資,我發呆愣了好久,淚水怎樣也止不住,心想上帝怎麼會讓我落到開計程車的地步?當時哪裡知道這是上帝的美意,原來我是爲此傳「福」音來的。

劉伯烏南北奔波十年過去了,你我並不相識,這幾年我也沒虧欠過誰,如果你我有幸能見面,我仍是會大膽的向你傳「福」音,因為聖經裡潛藏管理錢財密碼: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 ‭11‬:‭28‬ ‭


大家在駕訓班搶Uber多元計程車駕駛?我不用這麼辛苦,駕駛需要幫助的就會來找我,而我也實在幫了很多的Uber 新手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伯烏 博士 的頭像
    劉伯烏 博士

    UBER博士劉伯烏最新 LINE ID :@uber123 多元計程車專家劉伯烏-UBER多元計程車司機求助無門找劉伯烏各種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