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蒼蠅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找到花朵,跟著伯烏找到Uber。

https://youtu.be/xCswawLCID4

歡迎收聽收看劉伯烏的Uber司機實戰,這個節目最主要是要幫助新的司機,不管是不是我介紹的,或是不知道誰介紹的,我都盡量的服務,因為司機有問題問我,不回答他們,我會很難過,所以到最後就是大家叫我劉老師,不好意思!我就自稱為Uber劉老師了。

最近有很多司機反應,說他們接獲公司的報告(警告)。

「公司說我的取消了太多了,但我根本沒有這樣子啊!」

「都是乘客自己叫車後又取消的啊!」

「我還跑了很多空趟,結果被乘客取消」

乘客取消叫車的原因,有一種可能是他/她在挑車款,也有的取消是因爲乘客不熟悉使用Uber App,也有可能是惡作劇的叫車,所以司機在休息時,一定要回報公司,不要想說算了,一定要把連續取消的反應給uber公司,公司收集這些資料來決定怎麼處理。

目前已經取消了mail回報方式,改成用司機端的Uber partner app上的幫助。

1、點司機端下角的「收入記錄」。

2、點「行程記錄」。

3、點那個「乘客已取消」的「行程」。

4、「幫助」。

5、「需要幫助!我在選單中無法找到我的問題」

6、留言「送出」

模型_4850.jpg

順便一提:

忘了是uber台北、uber台中、或uber高雄哪一個Line群組,有新手的問說:

「我可以自己叫叫車嗎?我現在有100塊的優待快過期了,我叫我家人幫我叫車,這樣可以嗎?

大家看了就說:

「不可以!不可不可以啊!」

「你會被停權」

這是個新手常會問的問題,其實剛開始我也曾有這個疑問,公司在打市場優惠,剛好家人現在也要出門,我的車也是去載乘客,不如家人叫我的車啊!

於是家人朋友透過Uber叫車時,就可能出現不是你的車子,於是就取消,再叫又不是,再取消,最後終於叫車叫到你了,於是你就出發,但是你同時也被系統鎖定了。

我看到的處罰案件中,重則「永久停權」,輕則停權一星期,車資獎金被追回,星星評等砍0.1~0.2、、、

如何避免?

不要亂想,直接出門載客,按照規定跑Uber

 

 

*填寫UBER司機資料獲取優先服務!

這個uber司機資料要先填,有填資料的我們優先服務,為了您的權益,所以我們一步一步來。
已有乘客資料的,請再找另一個mail當司機帳號,密碼由自己設定。
*****這個uber司機資料先填,不要到uber辦公室才填,現在就點此連結註冊:
 
 

 

  

中古車收購

何謂汽車代標? 透過SAA(行將)(裕隆集團)和HAA(和運)(和泰汽車集團)兩大車商拍賣平台,以車商車業的身份幫您在拍賣場,與全台車商一同競標車輛。 由SAA、HAA車況保證。
UBER司機想買車,不買新車只想買中古車?汽車代標是您正確的選擇,中古車行信譽品質良莠不齊,代標全程透明,想買什麼車?幾年的車?價位自己決定,車況專家幫您鑑定,標金由車業提供您專業的參考,買中古車找UBER博士劉伯烏就對了!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