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順風功能]Uber 順風功能如何設定? Uber 傳奇人物劉伯烏博士0912696533 新手專業免費輔導。

Uber 司機實戰手冊1:
Uber 傳奇人物劉伯烏主講:順風功能如何使用?

Uber 順風功能:24小時有2次機會,鑽石級駕駛有3次。

1、Uber 駕駛App右上方有個放大鏡放大鏡🔍,點進去輸入地址。

2、最下方的白色方塊「設定目的地」點進地址後會帶出導航路線圖。

3、此時可以往熱區移動,或是往要順風的目的地移動。

4、系統會優先派車給開順風的駕駛,優先把同方向180度以內的客人派給你。

5、開啟順風接單,如不想「無縫接案」,記得開啟「停止新的接案」。


Uber 司機實戰手冊3順風功能:
Uber 傳奇人物劉伯烏博士主講:

Q:順風功能官方說明應該設定在500公尺~100公里內,如果設定200公里,系統會派車嗎?

Q:開啟順風功能後多久會結束?維持的時間是2個小時?或是更久?

A:Uber 駕駛實驗結果:Uber 順風目的地設定200公里的目的地,系統仍會派車。


Q : 開啟順風幾分鐘後有接到單,在順利完成行程,怎麼在划「行程結束」後,駕駛系統畫面又自動導航到剛剛設定的順風地址?

A : 正常,此時仍在順風期間,就儘量往熱區等待機會,在2小時內繼續順風下去,直到2小時過或是已達順風目的地,順風功能才會結束。

註:官方官網所說的15分鐘內,應該是系統順風程式對外的煙霧彈(不讓對手了解順風原理),Uber駕駛實測順風持續時間是2小時(或更久)。

https://youtu.be/kIlMr5J7igU

 

 

「主阿!救我!」

走頭無路 ? 聖經中最簡短的禱告 :「主阿!救我!」

 

真的走投無路了!物價飛漲 !高失業率!薪水10年沒漲,公司工作遇缺不補?每個月被錢壓得喘不過氣 ? 來勇敢信耶穌!人生不會白忙一場。Uber司機掌握人生方向盤!來恭讀聖經!照聖經指示去做,翻轉你的財務困境,改變你一生的境遇。聖經中最簡短的禱告 :「主阿!救我!」

「假作富足的,卻一無所有; 裝作窮乏的,卻廣有財物。」箴言 13:7 CUNP-神
https://bible.com/bible/46/pro.13.7.CUNP-神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 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箴言 21:5「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 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 箴言 21:20「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 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箴言 13:11 「心中的苦楚,自己知道; 心裏的喜樂,外人無干。」箴言 14:10 「我喜悅你的法度, 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詩篇 119:14「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聖經 箴言 10:22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神,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聖經— 耶利米書 7:23

財務需要一點方向,我靠耶穌是救主的基督教信仰反敗為勝。

 

財務借款.jpg

 

剛認識的朋友介紹、考場招攬、陌生人路上發廣告單、網路上廣告、人力銀行徵人,寫著誠徵司機的求才廣告,在各人力銀行、網站廣告隨處可見,實際上可能都是假求職真詐財!
新聞:多人中箭落馬,車*車行人去樓空,案情擴大中: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230305inv002/

鏡週刊中的文章內容中,車*車行契約內容十分怪異,怎麼有可能罰單是車行繳?天下有這種事?「汽車在你名下」「貸款都是公司付」?新手駕駛根本看不懂這邏輯上的錯誤!

 

計程車合作社只是在拉人.jpg   

 

[大都會車隊廣告]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問!為什麼 Uber 抽25%駕駛的實際盈餘仍是最高?關鍵因素在哪裡?[Uber 抽25%]真的如大都會車隊的廣告說的?不要開Uber 多元計程車?要去開大都會的多元計程車?

 

大都會廣告4則1.png

 

劉伯烏:「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問。」在台灣乘客要叫多元計程車,第一個想到「Uber 多元計程車」,所以Uber 多元計程車的駕駛佔了90%,既然Uber 的多元市佔第一,生意會是最差?
如果Uber 駕駛收入少,那為什麼Uber 的駕駛超過15000人(非Uber 官方統計),這麼多的駕駛沒有樹倒猢猻散?反而是不斷的增加駕駛?直逼55688台灣大車隊的小黃駕駛人數,遠遠的把55178大都會車隊、LINE TAXI 、yoxi 人數甩在後面。
原因就在於Uber 把全球的計程車收費習慣做了一個改革,把所有的費用攤在陽光下,把乘客給的車資與駕駛對拆25% (Uber)vs. 75%(駕駛)攤在陽光下,所以是Uber 對乘客收25%,Uber駕駛對乘客收75%,如果沒有強大的Uber 系統+高水平的Uber 駕駛開車,我們Uber 駕駛人數能穩居多元計程車的龍頭?這是魚幫水水幫魚的理論,強強聯合的經濟效應結果。

試問如果您是乘客,今天要叫車,要坐多元計程車,您第一個會想到那一個叫車系統?叫Uber 對不對?
那您今天要開多元計程車,您覺得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Line Taxi 、Yoxi 的多元生意會比Uber 多元計程車好?

不要被廣告洗去跑小黃車隊的多元,綁約一年之後(車行是車隊開的)沒生意也不能退隊,因爲計程車車行是計程車車隊開的(車行契約綁約一年),最後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Uber 對乘客的優惠全部都由Uber 吸收,其他小黃車隊對乘客的打折,超過一百元的部分,打折的金額全部由小黃駕駛吸收,還規定回車隊簽署同意書,沒簽約的你的單量自然就是少,簽約的打折是你自願的,新手剛進去不會告訴你,等入隊後才知道也來不及了,這就是「廣告」!

 

小黃計程車乘客打折.jpg

 

劉伯烏重申:「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問。」Uber 駕駛人數15000名,穩居多元計程車龍頭,Uber 駕駛收入如果不是第一,近年人數會不斷成長

TOYOTA 的油電車,如果不是營業效益最好,TOYOTA 油電車車輛數會不斷的增加?
理性的您,不要被車隊的廣告蒙蔽了。

 

小黃計程車乘客打折 駕駛吸收(3).jpg   小黃計程車乘客打折 駕駛吸收(4).jpg   小黃計程車乘客打折 駕駛吸收(5).jpg

 

紅大都會廣告.png

 

1、無肇事紀錄在監理站實體櫃臺申請,當場拿。中文版一份即可。

2、[國泰世華銀行]帳號,可以先持任何一間商業銀行存摺到Uber 車隊設定,每週四領上星期的薪水。(沒有國泰世華的在Uber車隊帳號開通後,再持uber App畫面去銀行開戶,不要提早去,現在銀行行員都很懶的開戶,Uber app沒開通會刁難你)。

註:2023年開始已不用再另外申請良民證。

 

計程車考試假考生.jpg

 

[Uber新手如何避免誤踩地雷車行?](連排隊隊伍中都有假考生)

1、各地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場、講習場、交通大隊報名處門口一堆人在發宣傳單、攀談…遇到時你不要多說話,你不要留資料,你不要跟著走,你不要留姓名電話,你的準考證號碼不要給陌生人。

Uber 新司機:今天去報考營登,外面有人等著我,還帶我去他們的辦事處,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找他們,還請我喝飲料,送題庫,還有筆,教我怎麼背題庫,還免費開受雇單給我,有這麼好的事嗎?
新司機:他們真的跟我說,用我現在的車,保險+靠行要….萬。Uber 新司機:還好他們只要我加他line,沒同意他們什麼。對話內容內行一看就知道那裡有瑕疵,Uber 新手駕駛當然無判斷能力。

2、各地方的駕訓班教練場、執登考場、講習場外面的水很深,交通大隊報考外面、、、經過要謹慎通過,連排隊的隊伍前後、考場內部都夾雜「假考生」、、、五花八門。
為什麼計程車車行的選擇很重要?因爲計程車車行陷阱多、糾紛多:
考場外面一堆在發傳單的計程車行,你不要留下電話,你現場留下電話、準考證號碼,旁邊一群工讀生就一直互抄電話,因為工讀生搶業績,也互助互相抄電話,為了回去交業績,避免老闆質問你今天問到5個駕駛的準考證號碼+行動電話個資,要跟我領1200元?於是現場十幾位工讀生(或打工)就互抄駕駛的電話累計變50人的電話交回去公司,最後你的個資就在市場流傳,放榜時眾多不明的計程車車行打給您,通知您考上了,邀您去租車、買車、靠行,您真的了解這計程車車行好壞?
千萬不要拿了傳單就去簽約!您應該要多方打聽,或是找Uber 多元計程車博士劉伯烏推薦好車行。為什麼劉伯烏一直提醒司機夥伴,計程車車行要慎選?因為每個月都有司機Line 劉伯烏有關於計程車的弊端,甚至連老司機也會中槍,基本上好的計程車行是多數,但這些好車行通常做了很多年,甚至是做了三代,行事都低調,在網路上也不活躍,應該也是不缺司機,所以不容易被找到。
但少數的問題車行,行事高調、網路活躍、靠行糾紛爭議不斷,新手無從得知,於是不知覺的就入甕了。這提醒不是劉伯烏在講而已,連考場的監考官都已經忍不住的提出警告了,您就不要再亂跳坑!不要簽了約再問我這家車行好不好?我一律不會回答的,這間車行好不好?您自己Google 評價,就知道來不及了。

Q:您計程車行怎麼找的?誰介紹的?A:考場外面拿宣傳單後去的,沒人介紹。簽了一堆文件,車子莫名被設定,兩年不能異動。…..那真的水很深…


https://lyft.pixnet.net/blog/post/361765017

 

計程車合作社沒服務.jpg  計程車合作社只是在拉人.jpg

 

[新手合作社哀歌3]考場認識的朋友亂介紹,為的是賺介紹獎金,得自己跑監理站流程,靠劉伯烏的部落格找資料,入社後仍得自己摸索,找上劉伯烏後,我也愛莫能助,這是合作社的文件流程,怎麼可能司機自己摸索?入社錢都繳了,說不能退,合作社一直勸他跑台*大車隊、大*會,就是不協助他跑Über ,剛開始騙他說Uber 的保險很貴,入合作社後軟硬兼施要他買6-7萬的保險,這就是新手的哀歌,人吃人的世界,搶都在搶了,別說騙!新手!計程車靠行入社,水很深不可不慎。。

 

計程車行 陷阱 (2).jpg  計程車行 陷阱 (3).jpg

 

注意‼️[新手哀歌4]業代介紹計程車行?Uber多元營業用車該找Toyota 業代買?還是透過計程車行買?靠行可以請Toyota 業代介紹計程車行嗎?
1、會想自己在外面的車商買車再靠行計程車行的,通常是因爲親朋好友就是Toyota 的業代,所以希望跟親友買車再來靠行,這沒有什麼,問題在於不是每一位業代都熟悉計程車領牌的程序,更不熟悉Uber 多元計程車的細節,所以您勢必要聯絡計程車行老闆跟業代去協調領牌,有時候因為計程車行常在買車,所以拿到車的價格反而比車商的業代更便宜,在營業用車的處理程序反而是快又便宜,這等於繞了一圈還是回到計程車行,因為只有計程車行能開受僱單,提供紅牌讓您靠掛。
2、靠行可以請Toyota 業代介紹計程車行嗎?
這非常的不建議,劉伯烏就遇到一種狀況,計程車行的老闆打電話問我,司機要入隊跑Uber 怎麼辦理?我問他您沒處理過嗎?他說第一次,釐清之後就是Toyota 業代賣了一台車給一位要營業跑Uber 的司機,司機問業代如何領紅牌靠行跑Uber? 剛好Toyota 營業所旁就有一家認識的計程車行,規模很小的老計程車行,只熟悉小黃司機靠行入隊跑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沒辦過Uber 司機的入隊,Google Uber 找到劉伯烏問入隊流程,這真是讓劉伯烏為那位未曾謀面的司機捏一把冷汗,找到不是專業的Uber 多元計程車的車行,這要搞多久才能上線賺錢?
3、業代根本搞不清楚營業用車的貸款程序:這個Toyota 業務外行!這一樣有「轉貸違約金」的問題,通常非營業用的Toyota 業務跟計程車司機糾紛就是這樣來的。這個Toyota 業務外行!通常業務跟司機糾紛就是這樣來的。

 

計程車行 陷阱.jpg

 

[考場哀歌5]連考場的監考官都看不下去的提出警告,您就不要再跳坑了!計程車執業考場外面一堆人在發名片、宣傳單、抄電話、問準考證號碼,這些都不稀奇!考場裡面、講習場裡面有「假考生」「假講習生」在考試、聽講習,這才是拉人的最高境界!為什麼這麼搶司機?因為新司機是肥羊,都是被覬覦的對象,新手對這行業不熟,在車行好壞參半的環境中,只能靠推薦跟看廣告,於是「好運的抽中時鐘,歹運的抽中龍眼」,過不久網路、社群就出現新手求助的發文了!Uber 博士劉伯烏不做投機事業,要拉人來開Uber ,我從「職業駕照」原車原地考輔導,「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我每星期南北奔波親自授課,「計程車行」我推薦經營兩代、三代的老車行,「計程車隊」我推薦正派經營的車隊。長期以來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場外面就像菜市場!木柵國家考場外面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爲什麼?現在戰線已經拉到考場內部了!考場內部已經被證實有些假考生在場內攀談,利用休息時間跟考生攀談,加Line 拉人進群組,無非是希望拉些新手,這競爭也太激烈了吧!為什麼?因爲新手駕駛是肥羊嗎?

 

計程車合作社只是在拉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