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H.K. 搜尋關心議題:UBER H.K.] 國際焦點(uber & taxi driver 各國新聞 news )

[ uber CNN ] Uber Taiwan 暫停了一切載客的服務,第一時間CNN 正面報導了台灣uber driver 的抗議行動,並專訪 uber Taipei 總經理 顧立凱 ,說明台灣目前的困境 :

https://t.co/q1Nh0Ds8dg

各國紛紛表示關切,香港uber-澳洲uber-新加坡uber-日本uber-韓國uber-印尼uber-馬來西亞uber-澳門uber-印度uber-加拿大uber-美國uber,紛紛拍下影片表達關切及祝福。

[ uber TW ] Uber T.W. 正面新聞

 剛停止上線的uber台灣司機,今天的確是難過又快樂的一天,Line 群組在最後一晚充滿感傷的告別,大家互道珍重,而今天的交通部抗議訴求,想也知道是石沉大海。

 但....霸氣的 uber mail 今晚寄來 [一周車資收入補助] 寒天飲熱水冷暖自知(台灣政府給的是冰水,美國的 uber 提供的是熱食.熱飲),謝謝 uber 。

------------------------------------------------
[ 台灣 uber ] uber 停止營運事件

( uber tw) uber暫停營業(僅剩uber eats 繼續),司機頓時失去工作,當日司機群起抗議,抗議台灣當局守舊,並獨厚保護的士(taxi)財團,交通部雖然派員接下抗議書,但其實不用太期待,以台灣公務人員怕事加懶惰的慣例(面對新創的共享經濟,一直拿不出對策,只用罰款來處理,懶惰的就像昔日的東南亞國家,其實台灣早就敗給印尼了),uber driver 抗議書必如石沉大海,台灣 tw uber的命運恐怕是,命運多舛,除非是神蹟了。

2017/02/10 AM 9:00~AM 12:00 和平落幕  活動發言人 亞當 Adam
 -------------------------------------------------
 [ uber 印度 ] uber driver 正面新聞

 一名喺印度嘅孕婦乘緊Uber嗰陣生仔,uber driver 並將其命名為Uber 。

(Baby born in Uber cab, named after firm )

新德里(印度):在一個出租車上生小孩是不尋常的。 但這位印度 uber 司機 Shahnawaz 他真的遇到孕婦乘客,在他的車上生了她的孩子。 這個女人在星期四晚上,反复緊急呼救救護車,救護車並沒有出現,於是她們僱用了 uber 。 司機Shahnawaz說,來自德里南部Devli女人要求他前往政府醫院。同行的還有她和另外兩個女 友一起前往照顧。“我曾要求他們叫救護車,但是女人說他們叫不到一輛救護車,Shahnawaz說。 他載了三人去Safdarjung醫院,但沒多久不得不停車。“因為這個女人痛苦地扭動,她的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沙納瓦茲說。 三人組成了一個臨時的生產室,幫助女人將嬰兒生出。 “我從座位上取出毛巾,把一些飲用水倒進碗裡,孩子在幾分鐘內出生,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

 在回應,”他說。 醫生問斯uber司機是否是她的丈夫?他們祝賀Uber駕駛,Shahnawaz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 時刻之一。 女人的家人現在想要uber司機幫孩子命名。儀式上 Shahnawaz 將以他的公司 - Uber,命名為嬰兒的名子。

---------------------------------------------
[ Uber U.S.A.] uber driver 負面新聞

 美國 uber司机開累了想睡觉,把车交給乘客由乘客开车。 其实有台湾的司机说如果怕乘客檢舉报告,只好给乘客自己开車(開玩笑话),没想到在美国的uber事件,连真的发生了。 新聞這樣說 : 费城警方说 : 罗宾逊说,我太困了,甚至不能保持一条直线驾驶,所以只有找到他打車。他说卡洛斯在驾驶之前已经证明自己有宾夕法尼亚州的驾驶执照,卡洛斯在州际公路(限速65英里)的路段,卻以86英里的速度高速行駛。 高速公路国家警察试图阻止uber车辆,但駕駛竟然加速逃跑。剛開始卡洛斯摆脱了警察,但卻在科尔斯维尔击中侧轨 , 两人都轻微受伤,然后遭逮捕。 警方最後證實卡洛斯並没有驾驶执照,uber发言人说,该公司暂停了罗宾逊合作的 uber partner 帐户,并将全力配合协助警方调查。

----------------------------------------------
[ Uber TW ]  uber driver負面新聞

Taiwan uber driver 首起司機性侵女乘客事件,一名陳姓司機趁女客人喝得爛醉無法叫醒,本想載到警局請求協助,但因怕違規營業被開罰單(台灣的監理單位才會開罰單,警察不會,很可惜他沒看劉伯烏的影片教學),最後想載她去 motel 安置,沒想到路上竟然起了色心,最後載到桃園龜山摩鐵性侵得逞。 台灣曾為是否開放Uber吵得熱烈,當時台灣行政院長張善政就說「有人想過女性可能被司機強暴嗎?」(很奇怪的說法,納管的 Taxi  師傅性侵案其實也沒好到哪去,反而更多且不易破案,例如DPP的黨工彭婉如事件,至今仍無法破案,法律追訴時效已經過了)。Uber 美國舊金山總部曾表示,他們公司利用科技提供的服務比小黃更安全可靠,平均每330萬次的載客次數才會發生一起性侵案,也正在研發更新技術保護乘客安全,但民眾就怕自己是衰小的那330萬分之一。 平心而論其實無論搭乘何種類型的計程車,都要保護好自己,尤其是女性乘客單獨搭乘的時候。

-------------------------------------------------
[ uber 美國 ] uber driver 負面新聞

 沒想到有性侵前科犯也能當 uber 司機, 2014年波士頓一名性侵慣犯Alejandro Done跑去申請擔任Uber司機,沒想到無犯罪紀錄的背景審查也過關了(使用變造的身分證件),有天他開車到一半時突然獸性大發,將車上女客人載往偏僻地點性侵得逞,犯案後被判12年有期徒刑。2016年3月美國女星Farrah Abraham表示,自己透過Uber叫車,卻差點在長島遭 uber 司機性侵(細節未說明)。2016年4月3日洛杉磯一名女子叫車後,被假Uber司機矇騙上車(台灣也有這情形),才過兩個街區就在SUV休旅車內遭假Uber司機虐待性侵(台灣的是跳車逃過一劫,但也多處擦傷)。

---------------------------------------------------
[ uber 英國 ]  uber driver 負面新聞

34歲Uber司機Mohammad Rahman被控性侵,但在法庭上Mohammad氣得表示,自己是有家庭(好像反而單身的比較不會)的人也有信仰(這也不代表甚麼),是女乘客喝醉後搞丟信用卡(台灣的乘客是事先設定信用卡,為何這司機收信用卡),他表示主動提出用肉體換車資的要求,但因雙法說法疑點重重,猶如羅生門,法院仍在調查中。 司機表示女乘客是用身體換車資,是女乘客性侵男司機?(恐是脫罪之詞)


----------------------------------------------------
[ uber 印度 ] uber driver 負面新聞

 性侵犯姦乘客 害Uber慘遭封殺  2014年12月,曾有性侵前科的32歲司機Shiv Kumar Yadav,見到後座25歲女乘客熟睡模樣心癢難耐(各國情景好像都一樣),索性將車開到女方家裡附近性侵;事後Shiv Kumar Yadav被判終身監禁,Uber也被新德里市政府封殺禁止營業。

 ---------------------------------------------------------


同 Uber 合作揸車,您可以決定幾時開工同埋做幾耐。所以您永遠唔駛喺搵食同過生活之間作抉擇。按您嘅方式賺錢幫人周圍去喺好容易賺錢嘅方法。賺幾多完全由您決定,每個城市都有好多乘客,每個轉角都係機會。只須㩒一下就可以出發。您會得到逐步嘅方向指示、幫您賺更多嘅工具,同埋全天候嘅支援。如果您無智能手機,我哋可以為您聯系取得一部。 運作方式(Uber司機的一天)

當您準備好開車時,只須開啟 App 就會開始收到行程預約。我哋會顯示您將會接載邊個並提供去到佢哋位置及目的地嘅方向指示。完成行程後,我哋會搵另一個附近嘅預約。乘客都好友善並會尊重您架車。而且幾時收工完全由您決定。

 嗨!你可以在此找到一系列司機夥伴的常見問題,如果有其他問題查詢,歡迎電郵到 partnershk@uber.com相信Facebook呢個舉動會為各位師兄帶來更多嘅機會! 我們大多數嘅Uber司機都對這份兼職感到愉快。 期待呢次合作可以為司機夥伴帶嚟更多生意! 一名喺印度嘅孕婦乘緊Uber嗰陣生仔,並將其命名為Uber  Uber已經創下咗超過十億次嘅搭乘紀錄喇! 加盟門檻低,兼職亦都好搵! 加入Line好友,本人一定竭力的輔導您賺到錢,預祝您早日完成開通,上線賺錢。

 --------成為香港UBER司機 Uber H.K.------------
(註冊香港司機)Uber H.K.汽車司機註冊:註冊碼是:bm6dpc68ue

我透過 @Uber 自駕車輛賺取收入,相信您也可以。請用此連結註冊:https://partners.uber.com/i/bm6dpc68ue


(註冊香港送餐員)Uber EATS H.K. 送餐員 (步兵/單車/電單車)汽車司機,請用另一個mail註冊。我的註冊碼是:bm6dpc68ue

https://www.uber.com/signup/drive/deliver/?invite_code=bm6dpc68ue

 

---------------------------------------------------

uber hk 發的問卷中常看到的問題:

讓uber hk更加了解你的需要。在Uber,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合作司機夥伴及致力為你帶來更好的體驗。希望你能用幾分鐘時間回答以下問卷,讓我們更加了解你的需要。回答問卷

想利用你的車輛賺更多?你仍然有興趣在Uber平台上駕駛嗎?無論你是何時登記,你仍然可以快速完成登記程序。現在就立即上傳文件吧!

新司機夥伴問卷調查(Hong Kong New Partner Survey)

我們留意到你最近已註冊成為Uber司機夥伴,但還未完成登記。希望你能用幾分鐘回答以下問卷,讓我們更加了解你的需要:

新司機夥伴問卷調查 This question requires an answer. (Hong Kong New Partner Survey)

 

 1  你登記成為司機夥伴的原因是?
我只是錯誤地登記了
對新科技好奇或感興趣
想賺取額外收入
其他 (請提供詳情)


2  你沒有完成登記的原因是?
我想先對Uber了解更多
我不清楚如何完成登記
我的車輛未能符合平台要求
其他 (請提供詳情)

 3  你仍然有興趣成為Uber司機夥伴嗎?
有興趣
沒有興趣


 4  你有興趣成為兼職或全識的合作司機夥伴?
兼職
全職


5 你有興趣成為Uber哪個產品線的合作夥伴?
uberX
UberBlack
UberEATS
我不確定

 6  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完成登記,然後上線接單?
請提供更多Uber平台相關的資訊(如:註冊程序)
我需要線上客服來協助我完成登記
我需要熱線電話專員來協助我完成登記
我需要在登記中心得到親身協助
其他 (請提供詳情)


7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哪方面的資訊?
車會優惠
如何收到車資款項
預計可賺多少
上線時的安全資訊(如:保險、支援等等)
其他 (請提供詳情)

---------------------------------------

如果有關於註冊或App操作上的疑問,建議你先閱讀我們網站上的圖文教學及培訓短片,新加入或現有司機夥伴可瀏覽賺錢攻略及最新資訊,我們會不時更新此平台的資料。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電郵到 partnershk@uber.com,我們有專人24小時回覆你的查詢。
想與我們合作?請電郵至 t.uber.com/BrandPartners_HK (平台相關之問題請勿電郵到此地址)
客服熱線:+852 58081655(謍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2-7時)

聯絡我們(Uber H.K.)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e42fc27feeacca12.html
如果有關於註冊或App操作上的疑問,建議你先閱讀我們網站上的圖文教學及培訓短片,新加入或現有司機夥伴可瀏覽賺錢攻略及最新資訊,我們會不時更新此平台的資料。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電郵到 partnershk@uber.com,我們有專人24小時回覆你的查詢。
想與我們合作?請電郵至 t.uber.com/BrandPartners_HK (平台相關之問題請勿電郵到此地址)
客服熱線:+852 58081655(謍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2-7時)

 

-------------------------------------------------------------

本文開始

Uber路狹相逢-我喺Uber開車嘅日子(粵語)


我喺Uber開車嘅日子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之多雲

人無三兩銀地無三裡平,漏左這繫中國嘅嗰一個省嘅描述,但人無三兩銀卻蠻符閤我現喺嘅處境,當咗Uber司機我盡量唔去想舊時嘅風光事,也怕曬載到舊時嘅熟人跟仇口,雖然我已經離開臺北咗,雖然臺灣衹個繫小地方,但想遇到小時候嘅初戀老情卻好難,倒繫遇到仇口嘅機會卻好大。

嗰日載人客去烏日高鐵站後,想說開乗客耑來睇下,睇睇Uber司機多唔多?喔!今日走運咗,排班嘅司機都被呌走咗,眼睇南下嘅列車再十五分鐘就到站咗,我就等等啩!橫掂現喺Uber喺高鐵臺中市站採排班製,車子唔多時就等等睇,先開到「咊運租車」對靣「土地廟」上個廁所,喺規定嘅範圍內唔下線就有機會被呌車。

才剛洗完手,好聽嘅BB聲就響咗起來,可愛嘅圓圈圈就趯左齣來,於繫我丟齣Poke Ball朝螢幙點咗下去(開翫笑地!我嘅金手指就繫Poke ball),接起咗案子。

Jake?該唔會繫舊時嘅Jake Cheng陳牛肉啩!唔理繫咪都先打電話給人客,呌佢到「會靣點4」等待,這樣比較好接。

「餧!您好!我繫Uber司機,請您到1樓會靣點4等我」

「餧!司機?我還喺列車上妳等我一下,我趕時間先呌車」

 

好慣熟嘅聲音?但收訊有點唔良,應該唔繫啩!唔理繫咪,就繫繫,倒繫Jake Cheng要躲著我,我沒有欠人哋錢,我也沒有算計人,我衹繫戇居!戇居嘅像豬嘅戇居,戇居沒有辠,當Uber司機也沒殺人放火,載到好樣嘅女生我也沒強姦佢,高雄嘅彭婉如也唔繫我殺嘅,我沒酒駕,沒抽煙、沒食檳榔,沒亂按喇叭,沒偪車超速,我也沒虐貓,也沒割喉!我沒吸毒,身上也沒毒品,當然最重要嘅繫我也沒有錢,我淨Uber要嘅「良民證」跟「無肇事記錄」。

所以我一窮二白,繫偉大嘅勞工阿燦,我把車洗得好亁淨、音樂切好小聲、對乗客也好有禮貌、遇到老弱婦孺我都下車幫忙,我也唔罵國民黨、蔡英文馬英九柯文喆我都沒意見、我也沒偪問乗客嘅黨派、甚至連窺探佢嘅內褲或內衣,我都沒興趣,我理應該受到交通部錶揚嘅,但繫!為什麼Uber一直被汙名化?這一切唔都繫擋咗小黃嘅財路?但為什麼全世界嘅小黃會被Uber擊垮咗?還唔繫事関小黃司機嘅服務品質,長期一直被消費者所垢病,喺打理嘅機製上又試無灋改善、、、

我想太多廢話咗!

乗客來電要求我車子開過去,菓然繫「陳牛肉」,佢應該知繫我,我睇臉就知佢剛剛就知繫我咗,事関我嘅名字唔繫市頭場名字,Uber也唔允許司機用假名喺路上走,所以我遇到咗Jake Cheng,生猛地被佢遇到。

「喔!劉董啊!我準共繫供衕名咧!」「邊椰這泥啊準?」

「繫噃!請問您賣去丟位?」

「啊!阮唔繫有輸入目嘅地?」「啊拜一固定要來臺中睇廠妳唔繫知嗎?」

「繫噃!這舊時我嘅工作,妳比較有能力現喺換妳咗」

接下來講什麼我漏左,腎上激素讓我頭皮發蔴,漏左喺陳仔上車時劃「乗客上車」。

「啊!歹勢!陳董我剛剛忘掉劃乗客上車,我現喺劃妳上車,我會囘報Uber公司,重新計算車資」

「免啦!三八啊!大傢都老朋咗,這蹚算2000啦!我給妳現金,其佢小費,橫掂我也唔會去檢舉妳」

「歹勢!我Uber司機規定唔能收現金,一切就炤著Uber繫統收費」

「喔!」

佢如菓繫阿六仔,我知這句繫真實誠懇嘅,但陳牛肉嘅話淨中間嗰個撩點「,」跟最後嘅句點「。」繫真個,其佢都繫「流嘅」,我耳仔業障重,今日要聽佢極盡能事嘅挖苦我。

我衹想載佢到工廠,快點結束這蹚行程,佢講什麼我都唔想聽,車子經過工業五路,遠遠嘅就見倒我舊時嘅工廠,今日嘅門口警衛應該繫小陳,小陳嘅頭毛近嚟好佀掉嘅好厲害,也繫站門口時還喺跟小狗翫,我把車停喺工廠門口,小陳才發現繫佢老闆來咗,卻沒發現開車嘅繫我。

「喔!到咗!」

陳牛肉並沒有如通拉乗客自己下咗車子,反倒繫像喺等我幫佢開車門。

「劉仔!Uber唔繫有開車門服務?我睇影片介紹都有」這?開車門竟然繫用討嘅?我知佢繫極盡能事嘅想羞辱我。

「唔繫喔!嗰衹繫示範影片,我都衹幫老弱婦孺跟人類開車門,您繫嗰一種?」我幾乎繫動怒咗。

牛肉陳倖倖然嘅下咗車,我也沒再多想,我衹繫固定嘅喺乗客下車後,滑「乗客下車」,例外嘅直頭給佢「1顆星」,這樣以後Uber繫統就唔會把這人渣配給我咗。

要倒車時,雖然有倒車影線,但我還繫囘頭徃後睇,徃陣也會固定睇乗客有沒有忘掉東西,我猛然發現,椅座上有20元硬幣,此時我火氣中生,撦起手刹車,抓起咗嗰20元硬幣,開咗車門徃陳牛肉身後丟去,此時佢已走過大門口,直情丟唔到佢咗,倒繫這兩枚10元硬幣,連跳帶滾嘅剛好掉喺小陳嘅腳前。

「董事長好!怎麼會繫您載佢來公司?發生什麼事咗?您還好嗎?生這麼大嘅氣」突如其來嘅畫靣,讓小陳連續問咗幾個問題。

「這人渣!食人夠夠!蹧質人」

「您怎麼會載佢來公司?」

「說來話長!我現喺當Uber司機,好死唔死嘅喺高鐵站載到陳牛肉」

「Uber司機?」小陳滿臉疑惑。

「對啊!公司被騙走咗,沒錢衹好開Uber咗,做一天算一天」

「啊!這要具備什麼資格呢?」小陳嘅思緒好跳脫,也沒問我喺生氣什麼事,話題一轉就問我問題。

「就10年以內嘅車嘅行炤,良民證、無肇事記錄、駕炤、滿21歲,這五項證件就得啦」。我慣熟嘅把這五項唸齣來。

「嗰我收工可以開嗎?」小陳好有興趣嘅問我。

「可以啊!年輕人旺賺點錢才對,別收工就去抓寶可夢,應該齣來開開車,乗客有七成以上繫年輕嘅正妹或輕熟女,認識嘅機會高,也許還讓妳賺個老婆,別衹待繫屋企睇A片,齣來走Uber也許還讓妳揾到老婆」小陳有點唔好意思嘅抓抓頭,但也沒反駁什麼。

「董事長!嗰我可以揾誰辦Uber呢?」

「當然揾我啊!用我嘅註冊碼註冊,妳可以多領到一筆開走獎金,我可以領到介紹費」

「喔!好喔!謝謝董事長!」

「別呌我董事長咗!就呌我烏哥或老劉啩!」

「我唔敢啦!雖然我知您唔會像牛肉陳一樣擺個架式跟一臉高高喺上嘅樣子,但我還繫呌您董事長好咗」

「好啦!妳習慣這麼呌就這麼呌啩!」

「來!妳用手機掃瞄我嘅註冊QR Code,我慢慢協助妳走完流程,負責教到妳會」

實喺繫太缺錢咗,一有機會幫助人賺錢,我就暫時漏左剛剛嘅憤怒,但我還繫心懷恨意嘅,從地上撿起嗰20元硬幣,事関這繫對我嘅羞辱,心中雖極度嘅痛苦,但我要從地上拾起我嘅羞辱,就像韓信忍咗胯下之辱,這口氣還繫強忍住,事関我現喺繫Uber司機,我得忘掉舊時嘅風光,我才能再從頭來過。

我撿拾起這20元硬幣,指著我舊時嘅公司門口,對天發誓,我實行會再囘來。

小陳對我對天發誓嘅舉動愣咗一下,想說我為什麼摞著硬幣對天自言自語,於繫我對佢說:

「小陳,妳已經註冊得食咗,得閒就去辦申請良民證跟無肇事記錄,辦好咗Line我,我再教妳點上傳資料,以及點設定銀行帳戶」

「好!嗰就拜託董事長咗」


剛剛漏左先下線,此時剛好有人呌車,手機BBB嘅響起,為咗「接案率」,也為咗收入,於繫還繫得忘掉剛剛嘅事。

「剛好有人呌車,小陳!來!我順便教妳點接案,呢個BBB嘅聲音跟圓圈畫靣,就繫有人呌車,妳睇下地阯嘅遠近,太遠嘅咪製接,免得人客等太晏,或繫妳浪費油錢。」

「按手機螢幙就可以接起案子,再按導航去接人客」

「好咗!先要去載人客咗,我晚頭亱再跟妳聯絡」

「拜拜 !」

「Bye ! Bye !」

接起乗客,送走乗客,我停喺路邊,茫然嘅掉下咗眼淚!雖然Uber乗客耑畫靣紅通通嘅一片,收費加成已來到2.0倍,但我嘅雙眼也紅通通嘅一片,直情無灋接案咗。

嗰個晚頭亱我茫然嘅坐喺車上,我搥胷頓足嘅摑咗幾次自己嘅臉,我止唔住自己嘅眼淚,這一切發生嘅嗰麼突然,而原本我最擔心嘅事,今日發生咗也結束咗。

我另一個擔心嘅事卻剛開始:我會爬唔起來嗎?我會當一輩子嘅Uber司機嗎?

深亱咗!我手仍緊握著嗰20塊硬幣,我把牠匿喺駕駛座嘅踏闆下靣,上帝鑒査我嘅心,我沒有做壞事或算計人,這20塊繫上帝給我嘅墊腳石,我要再一次嘅踏喺這墊腳石上便。
 

 

後記:隔天我睇司機耑嘅星星評等從4.91降到4.90這我並唔意外,又試過咗幾天我收到Uber嘅鑵頭來信,說乗客檢舉我要求收現金跟要電話,這我也唔意外,意外嘅繫:我把這篇寄給Uber,隔咗幾天Uber囘信咗,雖仍繫鑵頭訊息,但卻少見嘅加咗料:好抱歉伯烏,讓妳有如此唔愉快嘅經驗,Uber已將該乗客停權,請佢坐55688計程車,並已告訴佢運氣好唔好,剛好誣告嘅繫Uber公司嘅優質司機,Uber公司選擇相信司機,連調査都免咗。祝您坐小黃愉快!


生手覺眼:   沒透過我嘅呢個連結註冊,會少一筆開走獎金(這繫Uber唔會主動告訴您嘅喔!)但如菓您已經上傳資料咗,嗰就專心嘅開車啩! 
主動、積極、專業與您聯絡,唔會讓您求助無門。

 

 成為香港UBER司機 Uber H.K

*UBER HK DRIVER 賺取優渥收入!重返01

成為 香港 Uber 內的 Uber 合作駕駛,賺取優渥收入,一切任您做主。香港提供適合獨立合作夥伴的全職與兼職載客服務工作機會,Uber給您最大的工作時間彈性。Uber 會代為處理所有細節,協助您全神貫注從事最適合的車輛載客服務工作。
Uber HK服務中心 Service Centre 公司辦公室:
22/F, PeakCastle 476 Castle Peak Road
香港九龍長沙灣 青山道476號 百佳商業中心22字樓, Cheung Sha Wan, 香港
uber 服務中心 service centre地圖
開始營業時間:11: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二01:00–05:00
週三至週五11:00–19:00
週六至週日休息
+852 5803 2260
先透過 Uber 香港HK自駕車輛賺取收入,相信您也可以。請用此連結註冊:

https://partners.uber.com/i/35q9mn
Uber輔導推廣碼:35q9mn
UBER HK 最低要求18 歲或以上根據法例可在你所在國家/地區駕駛
所需文件
1、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
2、車輛登記文件 (2008 年或以後出廠車輛)
3、車輛保險
4、正式駕駛執照 (不接受暫准駕駛執照)
5、司機夥伴基本資料相片
司機夥伴審查-完成註冊後,我們會對你進行背景審查。這一般需時 3-5 個工作天。

(重5)註冊成為司機夥伴的方法:透過 Uber 香港HK自駕車輛賺取收入,請用此2個連結其中一個註冊:
https://partners.uber.com/i/35q9mn

您的Uber輔導推廣碼:35q9mn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35q9mn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