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的執登考上了嗎?這次的考試如果您有把握過,歡迎先跟計程車行聯絡。找劉伯烏推薦計程車行 

(一)UBER多元計程車業界翹楚,靠行費1200/月免年繳,10000押金退10000,靠行費合理1200月,台北、新北、牌都有。通關密語:「台北靠行」。

(二)[UBER租車]UBER多元計程車租車:(台北、新北、桃園、基隆)私訊。通關密語:「租車免保人」。

TOYOTA VOIS/TOYOTA ALTIS /TOYOTA CAMRY 汽油/TOYOTA CAMRY 油電/TOYOTA Wish 四速/TOYOTA Wish 七速CVT/NISSAN LIVINA/其他車款:

1、租車免保人、免房保、押金一個月。

2、租車最少租1個月。

4、租金符合UBER規定之保險且+送300萬超額險。

5、每月可加購1000元的無自負額限額車體險10萬元。

6、活動期間前租車一律永遠無限里程。

7、活動期間後租車,每月限5000公里,超過1公里加收1元。(期間過後請洽新方案)

8、汽油車可加2000元升級為爲無限里程,油電車加3000元升級為無限里程。

Line ID :0908456880

[三]要租多元車?小黃車?靠行?都歡迎Line UBER博士劉伯烏聯絡

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UberEats送餐員也可以Line 我要送餐群 Line 0908456880

https://line.me/ti/p/njTlTX39sy

[四]想開UBER從哪裏開始?從填基本資料開始!*[讓UBER認識您!]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公司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加Line 0908456880

現在就Line劉伯烏Line ID  0968875133  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快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成為 Uber 司機,開車自由接案輕鬆賺,現在就點此連結註冊: 請LINE劉伯烏 0968875133 討論如何填寫 ? 如何加入UBER ?

(11)[計程車行靠行]常有新司機Line老司機,XX計程車行好不好?如何加入Uber?我問他你不是有找到XX計程車車行了嗎?XX計程車行老闆怎麼沒告訴你怎麼跑流程?怎麼加入UBER車隊?司機說:老闆叫我自己問,因為他們車行沒辦過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這....錢他賺..服務老司機做?台北、新北的計程車行多如牛毛,素質好壞夾雜其中,靠行制度是把車子過戶給車行,所以車行的好壞很重要,糾紛都是在車行。靠行、租車都請先找劉伯烏介紹台北前三大的計程車行,不要自己亂簽契約再問我這段是在說什麼?我即使有知道XX是問題車行、你的是顯失公平的問題契約,但誰有膽量敢跟你說XX車行有問題XX車行常有糾紛?你要嘛自己找車行,碰碰運氣;要嘛叫我推薦計程車行,不要自己找車行遇到糾紛了,才來問我問題挖坑讓我跳。需要老司機介紹好車行給你嗎?填完下端Uber 的資料及問卷,Line老司機 Line ID  0968875133  靠行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