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乘客搭車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駕駛為了保護您也保護職業駕駛,自 2020/ 4/ 5 起,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民眾搭乘計程車(含多元化計程車),規定比照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乘客應全程配戴口罩;屢勸不聽者,UBER司機可拒載,且交通部或地方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之規定,最高可處新台幣 15,000 元新台幣罰鍰。

想要了解更多 Uber 與合作夥伴對於新冠肺炎採取的措施與最新消息?請前往 Uber 網站查看關於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實用資源與最新消息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所有 Uber 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我們正積極關注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疫情發展,並採取實際行動,協助保障我們社群的安全。

我們目前採取的措施支援公共衛生機關

我們特設團隊提供 24 小時服務,協助公共衛生機關應對疫情。與這些機關合作時,我們可能會暫時停用已確診冠狀病毒或與冠狀病毒患者接觸過的乘客或職業駕駛帳戶。我們也會諮詢流行病學家的意見,確保 Uber 能夠基於醫療建議實踐相應措施。

協助受影響的職業駕駛和外送人員

若任何職業駕駛或外送人員經確診為冠狀病毒 (COVID-19) 患者,或收到公共衛生機關提出的自行隔離要求,在該名職業駕駛或外送人員的帳戶暫時停用期間,最多可獲得 14 天的財務援助。我們已為部分受影響地區的職業駕駛提供協助,目前正努力針對全球範圍快速實行這項措施。

協助維護車輛清潔

我們正努力為職業駕駛提供消毒劑,協助他們保持車輛清潔。目前消毒劑的庫存有限,但我們正與製造商和轉銷商合作,盡可能提供貨源。我們會優先分配給需求量最高的城市的職業駕駛。

提供美食外送選項

我們瞭解您現在可能更依賴美食外送服務。若有需要,你可以在 Uber Eats 優食 App 中留下備註,要求外送人員將餐點留在門口。

維護我們的社群準則

我們收到報告,瞭解各地出現與目前疫情相關的歧視個案。這是我們不樂見的情況;每一位乘客和職業駕駛都應遵守 Uber 社群準則,當中明確禁止歧視行為。

參閱 Uber 社群準則

現在就Line劉伯烏Line ID  0968875133  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快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成為 Uber 司機,開車自由接案輕鬆賺,現在就點此連結註冊: 請LINE劉伯烏 0968875133 討論如何填寫 ? 如何加入UBER ?

(11)[計程車行靠行]常有新司機Line老司機,XX計程車行好不好?如何加入Uber?我問他你不是有找到XX計程車車行了嗎?XX計程車行老闆怎麼沒告訴你怎麼跑流程?怎麼加入UBER車隊?司機說:老闆叫我自己問,因為他們車行沒辦過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這....錢他賺..服務老司機做?台北、新北的計程車行多如牛毛,素質好壞夾雜其中,靠行制度是把車子過戶給車行,所以車行的好壞很重要,糾紛都是在車行。靠行、租車都請先找劉伯烏介紹台北前三大的計程車行,不要自己亂簽契約再問我這段是在說什麼?我即使有知道XX是問題車行、你的是顯失公平的問題契約,但誰有膽量敢跟你說XX車行有問題XX車行常有糾紛?你要嘛自己找車行,碰碰運氣;要嘛叫我推薦計程車行,不要自己找車行遇到糾紛了,才來問我問題挖坑讓我跳。需要老司機介紹好車行給你嗎?填完下端Uber 的資料及問卷,Line老司機 Line ID  0968875133  靠行通關密語 : [推薦好車行]

(12)常有司機Line老司機問XX計程車行租車好不好?如何租車加入Uber?我問他你不是有找到計程車車行租車了嗎?XX計程車行怎麼沒告訴你怎麼跑流程?怎麼加入UBER車隊?司機說:老闆叫我自己問,因為他們車行沒辦過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這....太好賺了吧!台北、新北的計程車行多如牛毛,素質好壞夾雜其中,陷阱一堆等你踏,車行租車契約很複雜,所以車行的好壞很重要都請先找劉伯烏介紹台北前三大的計程車行,不要自己亂簽契約再問我這段是在說什麼?我即使有知道XX是問題車行、顯失公平的問題契約,誰有膽量敢說XX車行有問題?XX車行租車常有糾紛?所以你要嘛加入我介紹租車的車行,要嘛自己找車行加入,但千萬不要問我別家車行的制度和不合理?我不方便說,也不方便得罪人。

[租車2020]UBER多元計程車租車:以下資料會變動(台北、新北、桃園、基隆)

1.TOYOTA VOIS 2017 18000元   2.TOYOTA ALTIS  2014前 16000元  3. TOYOTA ALTIS  2014-18 20000元    4.TOYOTA CAMRY 汽油 2015-17 22000    5.TOYOTA CAMRY 油電車2015-17 26000    6.TOYOTA Wish 四速 17000    7.TOYOTA Wish 七速CVT 20000    8.NISSAN LIVINA 18000
1、租車免保人、免房保、押金一個月(資料會變動)
2、租車最少租1個月(資料會變動)
3、租金已含符合UBER規定之保險。
4、每月可加購無自負額限額車體險。
5、租車特別方案 : 每月無限里程。(請現場洽詢)
6、租車普通方案 : 每月限5000公里,超過1公里加收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