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司機大哥朋友各位要注意幾個文件:

1.良民證(一年更新一次)。

2.行照(5年車半年驗一次)。

3.強制責任險一年一次。

4.第三責任險一年一次。

5.執業登記證審驗(一年一次,生日為準)

6.職業駕照(3年審查一次,六年要換照)

以上文件,上傳系統最晚建議時間:到期前二個星期,避免星期五上傳)。

  

*[基隆Uber 多元計程車]

您在找基隆在地的好計程車車行嗎?劉伯烏要推薦您基隆在地的老車行,是已經經營三代的老車行,從國民政府來台後,從三輪車時代轉型計程車行後,已經是在基隆建立口碑的計程車行,舊瓶新裝轉型Uber 多元計程車行成功,公司經營風格仍維持穩健低調,外觀上雖然招牌不起眼,但靠行司機的人數卻是基隆第一,歡迎基隆鄉親有志加入Uber 多元計程車行列者,Line Uber 博土劉伯烏立刻為您開群邀請老闆處理您的靠行問題,不論是受僱單、租車、買車靠行、靠行、買車、汽車舊換新…

基隆、七堵、五堵、汐止、萬里、瑞芳、暖暖…的鄉親,有意從事Uber 多元計程車,無不良嗜好、有良民證、無重大肇事紀錄、有職業駕照+計程車執業登記證,決心要來開車賺錢的夥伴,基隆計程車行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加劉伯烏的Line 

通關密語:基隆好車行

台北111年執登.jpg

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的題庫內容龐大,該怎麼解決?劉伯烏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劉伯烏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讀書會(台北場)

*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衝刺班(課程約1.5小時,不收費)Uber博士 劉伯烏主講

[計程車考前衝刺班]*北部(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過考率一直只有54%,也就是將近一半的考生考不過,嚴重影響司機的生計,Uber博士劉伯烏為了幫助司機解決此問題,特別舉辦「執登考前衝刺班」,傳授過考秘訣:交通法規(歸納法、理解法);地理環境(聯想法、關鍵字法),教您輕鬆掌控自己的讀書進度,提升學員過考率近乎100%,嘉惠計程車司機、Uber多元計程車司機,計程車業界廣大迴響佳評不斷。(課程內容只上一堂課教讀書方法,解析大腦記憶架構,終生受用)。

龐大的題庫讀了前面忘了後面?是非題是非不明?交通法規罰金、罰責混淆不清?地理環境位置生疏,從沒去過?…這些問題劉伯烏在衝刺班的課程中,逐一幫您解決。

歡迎填寫Google 表單報名免費的專業輔導課程:

https://forms.gle/GdK1cEU45f3YSyet6

時間:

地點:台北現代駕訓班。(若要報考職業駕照記得櫃台說劉伯烏介紹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

主講:劉伯烏

* 計程車執登衝刺班活動日期

-(Uber 博士劉伯烏主講)

免費報名填寫表單:最新場次:表單內有最新場次

上課活動流程:(教讀書方法)

報到

上課開始

上課結束

活動地點:

現代駕訓班(若要報考職業駕照記得櫃台說劉伯烏介紹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

(停車很方便直接開進來現代駕訓班)

(課程內容只上一堂課,免費教您讀書方法,解析大腦記憶架構,讓您終生受用)。

服務電話:0912696533 

請於參加活動前先下載「阿摩線上測驗」以利教學使用。下載連結如下:

蘋果手機IOS:

https://reurl.cc/V3zVzb

安卓手機Android :

https://reurl.cc/kVOAMq

劉伯烏推薦,加入i車隊,成為Uber司機 : 填寫表單後加劉伯烏的LINE 0912696533 

🚕[改版問題]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題庫曾於今年(2021)三月、九月、十月更新,近期有出現考生在2021年初下載舊題庫,卻在2021年底才應考,結果太多新題庫的題目沒讀到,因而未能通過執登的考試,請考生自己注意版本新舊(車隊拿的舊版本整理),最新版題庫內政部警政署計程車駕駛服務網的下載點:

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計程車執業考前衝刺班1.jpg

二 、 劉伯烏徵求高雄合作計程車行、Uber高雄車隊:

條件:高雄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高雄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Uber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uber japan005.jpg

2-1 劉伯烏徵求台南合作計程車行、Uber台南車隊:

條件:台南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台南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Uber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2-2 劉伯烏徵求桃園合作計程車行:

條件:擁有少量桃園計程車牌;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收費在公會規定的3000元以下;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

歡迎桃園地區,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的計程車行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2-3 劉伯烏徵求台中合作計程車行、Uber台中車隊:

條件:擁有少量台中計程車牌;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領執登,收費及契約依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

歡迎台中地區,願意開受僱單計程車行、Uber台中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台中(東區)中華大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僅服務中華大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衛星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台中飛狗衛星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僅服務飛狗衛星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三 、 劉伯烏徵求台北合作計程車行:

條件:台北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符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台北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UBER官方之邀約。

 

台北111年執登.jpg

 

111年新北市計程車駕駛人執業前分區測驗考試日期暨截止日期一覽表_page-0001.jpg

————————-///—————-

請於參加活動前先下載「阿摩線上測驗」以利教學使用。下載連結如下:

蘋果手機IOS:

https://reurl.cc/V3zVzb

安卓手機Android :

https://reurl.cc/kVOAMq

劉伯烏推薦,加入車隊,成為Uber司機 : 

填寫表單後加劉伯烏的LINE091269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