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下列那一個地點離臺北榮民總醫院最近(1)陽 明交通大學(2)台北美國學校(3)臺北市立臺北 特殊教育學校。 1 110/05/13

62 下列那一條路不位於臺北市北投區(1)泉源路 (2)復興路(3)至善路。 3 110/03/30

63 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位於(1)民生東路(2)敦化 北路(3)光復北路。 2 110/03/30

64 臺北市立關渡醫院位於(1)知行路(2)關渡路 (3)大度路。 1 110/03/30

65 下列那一條路連接臺北市北投區與士林區 (1)文林北路(2)大度路(3)復興三路。 1 110/03/17

66 臺北醫學大學位於臺北市(1)信義路6段(2)吳 興街(3)信義路5段。 2 110/03/30

67 臺北W飯店位於臺北市(1)松壽路(2)松仁路 (3)忠孝東路5段。 3 110/03/30

68 臺北松山機場最靠近(1)民生東路5段(2)松山 路(3)民權東路4段。 3 110/03/30

69 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位於(1)吳興街(2)松勤街 (3)松智路。 2 110/03/30

70 臺北市立永春高中位於臺北市(1)永吉路(2)松 山路(3)基隆路1段。 2 110/03/30

71 臺北市文山區公所位於(1)木柵路3段(2)試院 路(3)興隆路2段。 1 110/08/02

72 臺北市通化街最靠近下列那一路口(1)延吉街 (2)永吉路 (3)臨江街。 3 110/03/30

73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位於(1)萬芳路1段(2)興隆 路3段(3)辛亥路4段。 2 110/03/30

74 以最短路徑從臺北車站搭計程車至君悅飯店無 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松壽路(2)松高路(3)松 信路。 3 110/03/30

75 以最短路徑從臺北市政府搭計程車至松山機場 無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仁愛路(2)復興北路 (3)光復北路。 2 110/03/30

76 以最短路徑從松山機場搭計程車至圓山大飯店 無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民權東路(2)承德路 (3)民族東路。 2 110/03/30

77 以最短路徑從松山機場搭計程車至喜來登大飯 店無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徐州路(2)敦化北路 (3)市民大道。 1 110/03/30

78 以最短路徑從松山機場搭計程車至台北凱撒大 飯店無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徐州路(2)敦化北 路(3)忠孝東路。 1 110/03/30

79 以最短路徑從松山機場搭計程車至晶華酒店無 須行經下列何路段(1)中山北路(2)林森北路 (3)民族東路。 3 110/04/16

80 臺北美侖大飯店位於(1)復興南路1段(2)復興 南路2段(3)復興南路3段。 1 110/04/16

81 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位於(1)辛亥路3段(2)民 權東路2段(3)興隆路3段。 1 110/03/30

82 臺北松山奉天宮位於信義區(1)八德路(2)福德 街(3)虎林街。 2 110/03/30

83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位於臺北市(1)忠 孝東路5段(2)松仁路(3)松信路。 1 110/03/30

84 臺北松山慈祐宮位於松山區(1)八德路4段 (2)福德街(3)松山路。 1 110/03/30

85 臺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位於(1)復興南路1段 (2)信義路3段(3)仁愛路2段。 2 110/03/30

86 臺北轉運站位於(1)市民大道1段(2)承德路2段 (3)忠孝東路5段。 1 110/03/12

87 臺北高等行政法院位於(1)和平東路(2)文林路 (3)福國路。 3 110/04/1

計程車執業考前衝刺班3.jpg

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的題庫內容龐大,該怎麼解決?過考率只有54%,不少人考了很多次就是無法達到70分?讀了後面忘了前面?地理環境該怎麼背?法規到底罰多少?劉伯烏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解決這些問題,透過考前衝刺班提高駕駛過考率,劉伯烏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讀書會(台北場)(高雄場)熱烈同步進行中。表單如過期請加劉伯烏的LINE      LINE劉伯烏洽詢最新場次。

*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衝刺班(課程約1.5小時,不收費)Uber博士 劉伯烏主講

[計程車考前衝刺班]*北部(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過考率一直只有54%,也就是將近一半的考生考不過,嚴重影響司機的生計,Uber博士劉伯烏為了幫助司機解決此問題,特別舉辦「執登考前衝刺班」,傳授過考秘訣:交通法規(歸納法、理解法);地理環境(聯想法、關鍵字法),教您輕鬆掌控自己的讀書進度,提升學員過考率近乎100%,嘉惠計程車司機、Uber多元計程車司機,計程車業界廣大迴響佳評不斷。(課程內容只上一堂課教讀書方法,解析大腦記憶架構,終生受用)。

龐大的題庫讀了前面忘了後面?是非題是非不明?交通法規罰金、罰責混淆不清?地理環境位置生疏,從沒去過?…這些問題劉伯烏在衝刺班的課程中,逐一幫您解決。

歡迎填寫Google 表單報名免費的專業輔導課程:

https://forms.gle/GdK1cEU45f3YSyet6

時間:星期三

地點:台北現代駕訓班。(若要報考職業駕照記得櫃台說劉伯烏介紹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

主講:劉伯烏

* 計程車執登衝刺班活動日期

星期三(Uber 博士劉伯烏主講)

免費報名填寫表單:最新場次:表單內有最新場次

下午上課活動流程:(教讀書方法)

報到

上課開始

上課結束

活動地點:

現代駕訓班(若要報考職業駕照記得櫃台說劉伯烏介紹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

(停車很方便直接開進來現代駕訓班)

(課程內容只上一堂課,免費教您讀書方法,解析大腦記憶架構,讓您終生受用)。

服務電話: 請於參加活動前先下載「阿摩線上測驗」以利教學使用。下載連結如下:

蘋果手機IOS:

https://reurl.cc/V3zVzb

安卓手機Android :

https://reurl.cc/kVOAMq

劉伯烏推薦,加入車隊,成為Uber司機 : 填寫表單後加劉伯烏的LINE 

🚕[改版問題]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題庫曾於今年(2021)三月、九月、十月更新,近期有出現考生在2021年初下載舊題庫,卻在2021年底才應考,結果太多新題庫的題目沒讀到,因而未能通過執登的考試,請考生自己注意版本新舊(車隊拿的舊版本整理),最新版題庫內政部警政署計程車駕駛服務網的下載點:

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計程車執業考前衝刺班1.jpg

二 、 劉伯烏徵求高雄合作計程車行、Uber高雄車隊:

條件:高雄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高雄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Uber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uber japan005.jpg

2-1 劉伯烏徵求台南合作計程車行、Uber台南車隊:

條件:台南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台南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Uber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2-2 劉伯烏徵求桃園合作計程車行:

條件:擁有少量桃園計程車牌;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收費在公會規定的3000元以下;契約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歡迎桃園地區,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機轉考雙北地理環境補考TEL : 

的計程車行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133   LINE ID :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2-3 劉伯烏徵求台中合作計程車行、Uber台中車隊:

條件:擁有少量台中計程車牌;願意開受僱單協助司領執登,收費及契約依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

歡迎台中地區,願意開受僱單計程車行、Uber台中計程車隊老闆Line 劉伯烏洽談合作: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官方之邀約。

台中(東區)中華大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
僅服務中華大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台中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
僅服務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台中飛狗衛星車隊Uber台中計程車隊
僅服務飛狗衛星車隊入隊及車輛文件更新、補件相關事宜

三 、 劉伯烏徵求台北合作計程車行:

條件:台北計程車牌數量充足;收費明文且合理透明;契約符合市場習慣並顯為公平,提供司機租賃用之車輛。

歡迎台北地區,計程車牌數夠用的計程車行老闆Line 劉伯烏TEL    LINE ID0912696533

註:劉伯烏為專業UBER司機介紹推薦人,非為UBER官方人員,以上合作事項非為UBER官方之邀約。

計程車執業考前衝刺班2.jpg

111年台北.新北.桃園.基隆.宜蘭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上課情形**劉伯烏111年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
確認報名成功/服務電話:0912696533 通關密語:衝刺班

劉伯烏專業輔導小黃計程車司機及Uber 多元計程車司機考上「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特別定期在台北、高雄舉辦「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北部執登平均過考率只有54%,也就是這考試有一半的考生考不上,嚴重影響眾多家庭的生計,劉伯烏的專業就是幫大家解決問題,輔導的「職業駕照」原車原地考照,過考率90%-100%「計程車執業登記證」過考率90%-100%,遠高於平均值54%,透過Uber博士劉伯烏輔導的人數2015-2022年人數超過一萬五千人,為計程車/多元計程車就業市場輔導老師的第一把交椅。
考前衝刺班採分區、分時Google 表單填寫報名表資料,若您不知道如何填寫,請直接聯絡劉伯烏,電話報名最新的考前衝刺班。
計程車執業考前衝刺班上課費用完全免費,教材為:內政部警政署計程車服務網最新題庫及最新整理資料,自由購買每本100元(不論有買或沒買,都會在讀書會Line 群傳給您當天教材的電子檔),活動內容以考試教學及多元跑車實務為重。**劉伯烏111年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前衝刺班!

劉伯烏推薦,加入車隊,成為Uber司機 : (Uber司機基本資料)填寫Google 表單後加劉伯烏的LINE0912696533    通關密語:衝刺班

https://youtu.be/losR8gb5nMg

111年台北.新北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日期

台北111年執登.jpg111年新北市計程車駕駛人執業前分區測驗考試日期暨截止日期一覽表_page-0001.jpg

111年台北.新北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日期

表單如過期請加劉伯烏的LINE   LINE劉伯烏洽詢最新場次-通關密語:衝刺班

請於參加活動前先下載「阿摩線上測驗」以利教學使用。下載連結如下:

蘋果手機IOS:

https://reurl.cc/V3zVzb

安卓手機Android :

https://reurl.cc/kVOAMq

劉伯烏推薦,加入車隊,成為Uber司機 : 表單如過期請加劉伯烏的LINE0912696533    LINE劉伯烏洽詢最新場次(活動已過時請洽詢劉伯烏新場次日期)通關密語:衝刺班

計程車服務網.jpg

[改版問題]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題庫曾於今年(2021)三月、十月更新,近期有出現考生在2021年初下載舊題庫,卻在2021年底才應考,結果太多新題庫的題目沒讀到,因而未能通過執登的考試,請考生自己注意版本新舊(車隊拿的舊版本整理),最新版題庫交通大隊的下載點:

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以上題庫資料來源 : 警政署-計程車駕駛人服務網-題庫內容中為交通法令及地理環境,官方會不定時的更新題庫,甚至會更改修正答案,應考人仍應在考前確認有無改版。

[改版問題]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題庫曾於今年(2021)三月、九月、十月更新,近期有出現考生在2021年初下載舊題庫,卻在2021年底才應考,結果太多新題庫的題目沒讀到,因而未能通過執登的考試,請考生自己注意版本之新舊(車隊拿的舊版本整理),無論是台灣大車隊55688、55178大都會車隊、LINE TAXI、yoxi...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您一定要自己下載最新版題庫,警政署計程車駕駛人服務網的下載點:

https://tx2.npa.gov.tw/tms_front/index.html

註冊多元計程車.jpg

這是Uber 宣布恢復新司機開跑獎金,(台北租車沒有)如果您還沒開通帳號,記得透過上面的連結,填寫正確的司機基本資料。
[Uber基本資料]想開UBER從哪裏開始?從填基本資料開始!讓UBER車隊發給您新手開跑獎金!如何加入UBER多元計程車(01)填寫資料立即加入UBER內含推薦碼:uberwuboliuue

https://www.uber.com/a/join?use_web_p2=true&exp=70206c&invite_code=uberwuboliuue

先填資料,讓UBER 公司知道你要跑多元計程車。
資料一定要先填,沒填的恕不服務,要填真實姓名,準備一組mail,密碼自己設定8位數,要英文小寫字母加數字,進去後「城市」,台北市打進去會跳出區域是用選的,隨便選一個區域就好,填完後記得選**「多元計程車」,不要點太快點到「送餐UberEats」。

如果從未填過Uber 司機基本資料,現在可以先填,說明請看一下。如果您已經有填過了,就不用再填。
這是Uber 10月突然宣布的開跑獎金(台北靠行才有,租車沒有。台中全沒有,其它地區靠行有,租車沒有。),如果您目前已經開跑了,那就沒有這獎金了,如果您還沒開通帳號,記得透過上面的連結,填寫正確的司機基本資料。如果從未填過Uber 司機基本資料,現在可以先填,說明請看一下。

https://youtu.be/ZOIn_d_EH-Q

[COROLLA CROSS ]該選擇汽油?油電?來開Uber?[團購 TOYOTA CC]Uber 司機團購請加老劉伯烏的Line 0912696533  通關密語:「團購 CC」通關密語:團購買車

自從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訂出全新休旅作品Corolla Cross 正式售價,全球首批上市的市場,全車系提供1.8L 汽油及1.8L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汽油編成售價分別是安心(新台幣76.5 萬元)、豪華(新台幣79.9 萬元) 及尊爵(新台幣85.5 萬元)。

就有不少Uber司機詢問基本款新台幣76.5 萬元起的Toyota Corolla Cross ,希望參加老劉伯烏的團購CC,All New Corolla Cross 全面團購預售中,跟車行及Uber老司機一起買車就有團購的效果。

TOYOTA TAIWAN CC銷售再創佳績,全新COROLLA CROSS 團購來營業,COROLLA CROSS油電、汽油皆非常適合營業,車型, 1.8L 汽油, 1.8L HYBRID. Toyota Corolla Cross正式售價公布,國內銷售熱烈,自用、營業都可以參加Uber老司機老劉伯烏的團購團。

Toyota Corolla Cross外觀車頭飛翼格柵式進氣壩搭配俐落LED Bi- Beam頭燈(汽油/Hybrid尊爵以上)、車側獨特的雙箭矢國內車訊

TOYOTA Corolla Cross備受消費者及Uber司機熱烈購買的TOYOTA全新休旅車COROLLA CROSS已成為熱門營業車輛,COROLLA CROSS很有可能超越Altis 而成為營業用神車。

corolla cross  corolla cross評價  toyota corolla cross評價 corolla cross菜單

[團購 TOYOTA CC]Uber 司機團購請加老劉伯烏的Line 0912696533 通關密語:「團購 CC」通關密語:團購買車

https://youtu.be/wf8D9JMKjUM

[Toyota Corolla Cross 售價]汽油版+油電版六車型的售價及六車型的原廠保養費用。1.8安心 76.5萬/1.8豪華 79.9萬/1.8 尊爵 85.5萬/1.8 Hybrid 豪華 87.5萬/1.8 Hybrid 尊爵91.9萬/1.8 Hybrid 旗艦 98.5萬
營業用車里程數高的Uber 駕駛可以選擇油電混合車,在高油價時很容易藉由省油的油電,將當初的多出來約10萬的購車成本賺回來。原廠的保養價格:(原廠建議每半年或1萬公里要做一次保養)累計15萬公里公里保養汽油版約61400元/油電版約61000元

以上指的是原廠保養的收費,您要注意的是原廠保養才有原廠保固的規定,以及公里數的問題。

Uber多元營業用車該找Toyota 業代買?還是透過計程車行買?靠行可以請Toyota 業代介紹計程車行嗎?
1、會想自己在外面的車商買車再靠行計程車行的,通常是因爲親朋好友就是Toyota 的業代,所以希望跟親友買車再來靠行,這沒有什麼,問題在於不是每一位業代都熟悉計程車領牌的程序,更不熟悉Uber 多元計程車的細節,所以您勢必要聯絡計程車行老闆跟業代去協調領牌,有時候因為計程車行常在買車,所以拿到車的價格反而比車商的業代更便宜,在營業用車的處理程序反而是快又便宜,這等於繞了一圈還是回到計程車行,因為只有計程車行有紅牌。

2、靠行可以請Toyota 業代介紹計程車行嗎?
這非常的不建議,劉伯烏就遇到一種狀況,計程車行的老闆打電話問我,司機要入隊跑Uber 怎麼辦理?我問他您沒處理過嗎?他說第一次,釐清之後就是Toyota 業代賣了一台車給一位要營業跑Uber 的司機,司機問業代如何領紅牌靠行跑Uber? 剛好Toyota 營業所旁就有一家認識的計程車行,規模很小的老計程車行,只熟悉小黃司機靠行入隊跑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沒辦過Uber 司機的入隊,Google Uber 找到劉伯烏問入隊流程,這真是讓劉伯烏為那位未曾謀面的司機捏一把冷汗,這要搞多久才能上線?

Uber司機人生方向盤!照聖經指示去做,您就不會白忙一場。
「假作富足的,卻一無所有; 裝作窮乏的,卻廣有財物。」
聖經 箴言 13:7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 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
箴言 13:11 
「心中的苦楚,自己知道; 心裏的喜樂,外人無干。」
箴言 14:10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
聖經 箴言 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