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有羅賓斯,可靠無瑕疵】分享一則活生生的理賠案例,看完後肯定會更加了解在專業理賠顧問的協助下,產生的差異有多大。

 

案例描述:

 

保戶鄭先生於9/7發生車禍事故,9/9經保險公司勘驗車況後,認為車體損傷不大,只願意修復不願意換新零件。面對這種情況,鄭先生想到可靠羅賓斯科技,在敝公司的協助下完美解決問題!如此簡單的解決困擾,只不過是因為每位羅賓斯的客戶,皆有以下服務:

 

1.專業理賠顧問負責協商

 

2.可靠的法律服務

 

在鄭先生的案例中,原本只能修復的零件,在敝公司的理賠顧問涉入協商後,保險公司同意更換全新零件,因此保戶鄭先生在這樁車損中收到的幫助有:

 

理賠時間大幅縮短70%──零件維修需要三天,而零件換新三小時搞定。

 

換新零件──修復過的零件讓人不安,全新的零件讓您愛車既安全又不減風采。

 

 

一般來說保險公司主張修復是正常的,但此案件特別之處為,對肇全責且修復與換新零件金額差異不大,因此羅賓斯的理賠顧問對保險公司理賠人員說之以理:

 

1. 修車費可跟對肇代位求償,何必幫對方省錢?

 

2. 維修與換新也才幾千元的差距,為此客戶感受不好,影響公司品牌形象,是公司所樂見的嗎?

 

羅賓斯科技在處理保戶理賠權益爭取,其實只是願意多花時間資源站在客戶角度著想,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一個用心,讓客戶理賠體驗大不同

 

車險大小事,交給羅賓斯就對了

 

羅賓斯UBER保險1.jpg

 

歡迎Uber駕駛加入羅賓斯營業用車保險服務:
我們是Uber司機大哥最信賴的車險管家!有任何Uber規定的車險相關的問題,請隨時呼叫我喔!
詢價前請幫我們拍照:
1、車輛行照。
2、駕照。
告知您的保障需求:
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最完整的、cp值最高的保障規劃。
歡迎於上班時間致電
02-7729-5280
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羅賓斯保險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最透明的資訊給所有多元駕駛朋友。

 

羅賓斯UBER保險營業損失2.jpg

 

Uber 多元計程車營業用車保險規劃
羅賓斯保險官方帳號。


加好友連結:https://lin.ee/vB7u2Az


LINE ID:@uber119

 

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羅賓斯LINE羅賓斯UBER保險.png

 

Uber駕駛保險常見問題
過去有許多Uber駕駛因不了解保單規範,明明可以當天開通,卻因需要修改保單,而又再拖延一週才開通,造成這期間內不能營業。
請仔細閱讀以下保險理賠範圍,務必確認您的保額足夠,且行照與保單上資訊完全相符,謝謝!
理賠範圍
理賠範圍應至少涵蓋(以下金額均為新台幣):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人傷害至少 200 萬元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事故之總額至少 400 萬元
第三人責任險 - 每事故之財損至少 20 萬元
如第三人責任險理賠範圍不足,應另外提出超額責任保險證明(其理賠範圍至少應涵蓋前述第三人責任險不足賠償之傷害、每事故總額及財損)例如:您的第三人責任險保額為每人傷害 100 萬元、每事故 200 萬元、財損 10 萬元,您的超額責任保險需至少 [(400-200) + (20-10)] = 210 萬元
駕駛人傷害/雇主責任險 - 每人傷害至少 200 萬元、每一事故至少 200 萬元
駕駛人傷害/雇主責任險之承保範圍需保障「交通意外事故」之理賠,若僅保障「單一汽車交通事故」之理賠則不符條件。
       (註)超額保險無法補足駕駛人傷害險/雇主責任險不足額。

 

羅賓斯客服LINE羅賓斯UBER保險.png.jpg

左下角打字聯絡客服人員

 

通關密語:「劉伯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