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帶你去體檢、星期三8:00一起在監理站筆試考照,8:30在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過考率最高,眾多中南部考了很多次沒通過的,到台北原車原地考試一次就過,終結一生考照惡夢!來台北職小原車原地考照,歡迎入群,入群後直接連絡:賴教練報考。請入Line群:0912696533 

台北原地考照:拿Line畫面跟教練說UBER劉伯烏介紹的,會多給您練習時間的優待。

台北駕訓班,一次固定要買5堂課(原車原場地)在原場地考試。

*固定每週三考試(前一週星期二要完成報名)

準備資料

一寸相片4張

體檢費250元

ps:上課時間到時候到教練場,在與教練排時間。

自排駕照~要考四關。

手排駕照~要考2關。

星期二以前來,體檢時間最晚到4點。

你們可以提早來 教練帶你們去體檢,準備

1吋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身分證正本。

星期三早上8:00一起在監理站考筆試,8:30一起回駕訓班考路考。

7天就能完成職業小客車考照,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花了7週,時間就是金錢,零買節數再去監理站考,練習不足,過考率50%,多花一點錢,原車原地考照,過考率90%,時間就是金錢,快快考上,快快賺錢。

Line劉伯烏,入Line群報考。歡迎中南部考不上的也來報名!

要職業駕照(必先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必再考)要有決心考才會過,沒有這兩張證照就進不來了。說UBER博士劉伯烏介紹的:

 

[原車原地考照]好消息!台北終結職業小客車考照惡夢!就在駕訓班用麵包車練,就在駕訓班用麵包車考,台北新北職小原車原地考照,歡迎入群,入群後直結連絡教練。
教練帶你去體檢,省時省力,不用等7週,1週搞定,拿到職業小客車駕照後,馬上再報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要開小黃?要開UBER多元,隨你高興,有照最美!希望相隨。
台北原地考照:拿Line畫面跟教練說UBER劉伯烏介紹的,會多給您練習時間的優待。
*台北駕訓班,一次固定要買5堂課(原車原場地)在原場地考試。
*固定每週三考試(前一週星期二以前要完成報名)
準備資料:一寸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ps:上課時間到教練場,再與教練排時間。
原本自排駕照~要考四關。
原本手排駕照~要考2關。
星期二以前來,體檢時間最晚到4點。
你們可以提早來,教練帶你們去體檢,準備
1吋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身分證正本。
找劉伯烏加LINE就對了,歡迎要開台灣大車隊、大都會的小黃司機轉戰UBER。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