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優步小黃05.jpg

 

Uber Taxi 高雄小黃車隊開通獎勵 * 以下開通獎勵均由聯合維護本網站之合作小黃車隊提供,並將由合作小黃車隊匯款至您的帳戶*實際趟次數量悉依系統紀錄為憑。幣別均為新台幣。
2022/11/01 ~ 2022/12/31 開通,就能享有新台幣 $16,000 元
再加碼連續 8 週的車資回饋,讓您無痛試開!Uber 高雄計程車申請步驟
第一步:確認您的申請資格。需為高雄Uber 優步小黃駕駛,從未於 Uber 網際網路系統「完成小黃、多元行程」。2022/11/01 至 2022/12/31 開通,並於 2022/12/31 前完成申請
第二步:查看您的獎勵方案。選擇您主要上線的高雄城市,即可查看獎勵細節。高雄 Uber小黃高雄開通獎勵:免半年車隊服務費,最高可享新台幣 16,000 元,及連續 8 週之 10% 車資回饋!
    Uber小黃高雄獎勵項目
    Uber小黃高雄獎勵內容
    Uber小黃高雄車隊服務費 (註一)   前半年免費
    Uber小黃高雄車隊派遣費 (註二) 於獎勵起算日之八週內,完成指定條件,週週享有車隊派遣費全額回饋。
    Uber小黃高雄文件補貼 (註三)於獎勵起算日之一週內,完成首趟行程就送 $1,000
    趟次獎勵 (註四) 2022/11/01 ~ 2022/11/30 開通的駕駛,於 2022/12/31 前完成階段性任務就送 $15,000
完成第一趟行程就送 $2,000
完成 25 趟行程再送 $3,000
完成 50 趟行程再送 $4,000
完成 100 趟行程再送 $6,000

 2022/12/01 ~ 2022/12/31 開通的駕駛,於 2023/01/31 前完成階段性任務就送 $15,000
完成第一趟行程就送 $2,000
完成 25 趟行程再送 $3,000
完成 50 趟行程再送 $4,000
完成 100 趟行程再送 $6,000


Uber小黃高雄備註事項
註一:入隊時選擇參加本獎勵活動需收取押金 $5,000 元,前六個月即不收取車隊服務費 ($2,500/月),押金將於入隊後六個月後退還;若駕駛於六個月內退隊,則押金不會退還給駕駛。
註二:Uber 小黃車隊派遣費回饋 - 若駕駛於獎勵隔週一起算 8 週,每週至少完成 1 趟、接案率大於 50%、且駕駛主動取消率低於 10%,則每週可享 10% 車資獎勵。(例:若 A 職業駕駛於獎勵第一週完成 20 趟、接案率 60%、駕駛主動取消率 5%,當週應收取之總車資為 3,300 元(未扣除其他費用,如車隊派遣服務費),因 A 職業駕駛該週達成了 10% 車資獎勵之條件,除了原有車資及獎勵,更可額外享有 330 元的車資獎勵 (3,300 * 10%)。
註四:車隊每週一會透過系統確認上週是否達標,若有達標,達標之駕駛將於約 14 天後收到車隊的獎勵匯款。舉例:週一 (2022/01/03) 進行上一週確認後,車隊最晚將在隔週的週五 (2022/01/14) 完成匯款。

 

LINE_ALBUM_Uber 租賃車R牌桃園機場接機_221201_110.jpg

 

Uber 優步高雄小黃/高雄收入比較/還要猶豫要不要加入優步小黃嗎?別擔心!我們都幫你算好了!Uber 優步高雄小黃開通前半年,除了路招收入以外,若您每週平均完成 30 趟派遣,優步小黃的駕駛可賺取約 $135,000 元的額外收入,也就是每月可透過 Uber 網際網路系統賺取 $22,500 元的額外收入 (詳見表一)!收入表現更可謂市場上最佳 (詳見表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來註冊優步小黃吧!立即註冊優步小黃(Uber 優步高雄小黃)

 

 

 

UBER 高雄優步小黃01.png

 

UBER 高雄優步小黃02.png

 

 

UBER 高雄優步小黃03.png

 


* 表一假設情境為每週至少 30 趟行程以上共半年之車資收入。
* 表二製表日為 2022 年 8 月間。其他車隊所示之資訊為過去一年間其他車隊於台灣地區之眾數,該數據非顯示單一車隊之數據資料亦不包括其他車隊之特別獎勵計算,資料可能於製表日後隨時變動,僅供參考。
* 表三之優步小黃額外收入,為每週平均上線 40 小時之車資收入。
注意事項
本Uber 優步高雄小黃車隊獎勵方案均由聯合維護本網站之計程車隊(即合作小黃車隊)進行審核認定、提供,若系統註記曾有異常記錄者不得申請車隊獎勵。
申請人不得有在 Uber 網際網路系統「完成多元、小黃行程」之紀錄。一台車僅限申請一次,若日後車輛使用人變更,將另行審核。
若您於申請本方案後,系統有偵測或註記異常情形(例如:多次惡意取消、規避行程、評分過低等)或違反駕駛相關規範(例如:危險駕駛、不當騷擾行為等)您的方案資格將受影響。
Uber 優步高雄小黃「趟次」的定義為:接受合作小黃車隊派遣後確實完成之行程。如有婉拒接案、接案後由駕駛或乘客取消等狀況,皆不列入趟次計算。趟次計算以「乘客叫車時間」為準,行程週期與週次自每星期一凌晨 4 點起算,至隔週的星期一凌晨 4 點結束。星期一凌晨 4 點後完成的行程會計入下一週明細。若對該週行程有任何疑問可至駕駛端 APP 或登入網頁至後台查詢費用明細。
Uber 優步高雄小黃車隊每週一會透過系統確認上週是否達標,統計完成後,駕駛將於約 14 天後收到車隊的獎勵匯款。舉例:週一 (2022/01/01) 進行上一週確認後,車隊將在最晚隔週的週五 (2022/01/14) 完成匯款。
基於獎勵公正,並鼓勵車隊隊員駕駛之原則,車隊/車行負責人或員工有註冊 Uber 網際網路系統之駕駛帳號並上線提供服務者,不適用本車隊獎勵方案。
Uber 優步高雄小黃合作小黃車隊保有最終解釋、修改、變更、終止本車隊獎勵方案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