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全台首創!駕訓班教練帶你去體檢、星期三8:00一起在監理站筆試考照,8:30在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過考率最高,眾多中南部考了很多次沒通過的,到台北原車原地考試一次就過,終結一生考照惡夢!來台北職小原車原地考照,歡迎入群,入群後直接連絡:賴教練報考。請入Line群:

台北原地考照:拿Line畫面跟賴教練說UBER劉伯烏介紹的,會多給您練習時間的優待。

台北駕訓班,一次固定要買5堂課8500(原車原場地)如果不在原場地考試,一堂課1500元。

*固定每週三考試(前一週星期二要完成報名)

準備資料

 

一寸相片4張

體檢費250元

ps:

上課時間到時候到教練場,在與教練排時間。

自排駕照~要考四關。

手排駕照~要考2關。

星期二以前來,體檢時間最晚到4點。

你們可以提早來 教練帶你們去體檢,準備

1吋相片4張,體檢費250元 ,身分證正本。

星期三早上8:00一起在監理站考筆試,8:30一起回駕訓班考路考。

7天就能完成職業小客車考照,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花了7週,時間就是金錢,零買節數再去監理站考,練習不足,過考率50%,多花一點錢,原車原地考照,過考率90%,時間就是金錢,快快考上,快快賺錢。

Line劉伯烏,入Line群報考。

歡迎中南部考不上的也來報名!

奇文分享,歡迎轉寄)我在開Uber的日子-誰是下一位王寶強?

最近「寶可夢」跟「王寶強」很熱門,我只玩過寶可夢,我沒見過王寶強,也沒看過他演的戲,更沒聽過他的歌,倒是前幾天的清晨,這位沒見過面的男乘客,當天貢獻我2800多塊的男乘客,他的處境,我倒覺得很像「王寶強」。

Uber司機載客人去桃園機場,這沒有什麼!3-4百趟就可能會遇到一次,載行李、護照、機票去桃園機場也沒什麼,粗心大意的人就是有,您天天開Uber就是早晚會遇到,但載空氣去機場,您沒遇過吧?為什麼載空氣去桃園機場?請聽我說分明:


清晨4:00多,我起床運動,順便開著Uber系統等客人,我把車停在台中市科學博物館旁的停車格,這裏假日一位難求,但清晨時分,隨便你停,也沒人來收錢,我可以邊運動邊等「B」(Uber司機端的乘客叫車聲,最早是「BBB」,改了一陣子的「噔噔噔」被司機罵死了之後,又改回「BBB」,所以謝金燕的BBB是我們Uber司機的國歌)。

走路運動遶了不知道幾圈之後,手機突然「BBB」了,那是一種賺錢的節奏,1分鐘中興街,喔!那在我停車位置的轉角,點了接客後,Jack 男子名,衝啊!我離車的位置用走的要幾分鐘,我趕緊小跑步的去開車。

車停妥在一棟豪宅大樓樓下,警衛開了大門,一名年輕的女子帶了行李箱,我趕緊下車協助。

她長髮秀麗,穿著緊身的牛仔褲,完全藏不住曼妙的身材,接過她的行李時,我看到了她纖細的手指,這種細膩的手,一眼看就知道是連碗都沒洗過,連菜都沒煮過的貴婦。

[Uber小說]在深暗與微暗之間的女子-我在開Uber的日子

「請問是Jack幫您叫的車嗎?」

「是啊!怎了?」

「沒有!我確認一下,免得載錯人了」

「請問您要去的目的地是?」

「我老公有輸入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不過你讓我在市政北七路下車,再繼續開往桃園機場」

「好的!謝謝您!」

我放下手刹車,轉出車道,轉進台灣大道的快車道,停等紅燈的時後,車後震了一下,我反射性的由照後鏡往後一看,哇!阿咧!怎麼回事?我今天中大獎了嗎?這女的竟然在後面給我換衣服?而且已經把牛仔褲褪到小腿的位置,勻襯的大腿從側面望去,是男人都無法將視線移開,即使目光遊移必也無法將目光移出那件性感的內褲。

「我換一下衣服,你別往後看」

「喔!」「好」

Uber公司沒教過這樣的情況,單兵該如何處置?所以我只能回答「喔」跟「好」。

為什麼她急著在後座換衣服?去機場穿褲裝很方便啊!幹嘛換了裙裝?車後又抖了一下,我從照後鏡看到她拉起了裙子,豐滿的身材,讓我沒有注意到她發現了我在看她,等我跟她眼神交會的瞬間,就在鏡中的那短短的千分之一秒的眼神交會之後,我終於懂了!

原來武俠小說中所描述的「勾攝男人靈魂的眼神」,是存在的,她明明知道我在偷看她,但眼神透露了接納男人的弱點與諒解男人的眼神,抿起的嘴像是在告訴我,男人你看夠了嗎?

「伯烏哥!綠燈很久了!麻煩你文心路停一下,我打個電話,你再轉進市政北七路」尷尬的我讓我顯得很不專業,像是沒見過世面的小伙子一般。

我照著乘客的指示把車停在文心路,天剛亮,但還沒大亮,路上只有清潔隊員泛黃的路燈,更顯出時間快要交替了。

「喂!」

「...」

「我剛下飛機就直奔你這裡,順便查你的勤」

「...」

「親愛的!那太好了,我下個月才要回加拿大!」

「...」

「我買個東西,等一下上去,我有帶Key,你門別反鎖了、、、」

聽了這段單方的談話,我才恍然大悟剛剛她說的那句,我覺得怪怪的話:

「我老公有輸入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不過你讓我在市政北七路下車,再繼續開往桃園機場」

原來她出國只是個幌子,行李箱只是道具,移動的距離,只是兩個男人之間的直線距離,兩棟豪宅之間的彎曲路線,謊言的縫隙是靠Uber跟Uner司機來填補,而我只這個月是個棋子「車」。

我該同情王寶強嗎?還是要幫忙馬蓉,跑了一趟機場就可以賺個2000多塊,現在打了小報告,滑Jack下車,可能只有賺50塊,天使與魔鬼在我內心爭戰,我終於懂什麼叫清官難斷家務事。

「...」

她掛斷了電話,我照著她的指示,把車開到前方的那棟大樓,車停妥後,她並沒有急著下車,以纖細的手指,貼在那水嫩的蜜唇上,示意我保密,這是我跟她在車上第三次的眼神交會!

她仍沒有急著要下車,她在耳後抹了香水,這前後的香水味並不同,我終於了解她為什麼會在短短的距離內,換下乾淨的衣服,並換了香水。

因為天快亮了,這謎樣的女人在強光與微光,微暗與深暗之間,所做的選擇,讓我這沒錢沒智慧的男人,更是難以做出正確的評斷。

我太壞了!我沒幫王寶強,因為我不認識王寶強,我向2800元的車資低了頭,而她是否從沒去過加拿大?我不知道。

車子上了國道1,我知道我的乘客不趕時間,我載著空氣,還有她這月的男人喜歡的香水味,還有不知有幾個男人的夢碎,直奔桃園機場二航廈,

此時我的電話響起,是Jake打來的:

「伯烏哥!謝謝您,我老婆Lily有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她說你服務很好,有幫她提行李,她要我一定要給你5顆星的司機評價」。

「謝謝!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謝謝!」

我滑「乘客下車」,我給Jake五顆星的乘客評價。

「謝謝搭乘!」

回程的路上,Uber傳來簡訊:「疼惜王寶強,到年底姓王的男人打7折,名字有寶跟強的打5折,名字叫寶強的打3折,名字完全一樣就叫「王寶強」的,終生搭乘Uber任何車種,免費!」叫王蓉的女乘客,一律停權一個月。

---------------------------------------------------

[Uber相關文章] 抓猴

[Uber相關文章] 司機王大

[Uber相關文章]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Uber相關文章] 外國女子

[Uber相關文章] 路狹相逢

[Uber相關文章] 車子上了74號公路

 

 

加入費用-簽約後依約繳交靠行費(台北、高雄平均 $1,200 / 月,有些車行規定年繳12000元,優待2個月),雙北、高雄加入前須支付押金一萬元(離開時三個月後扣除罰單.ETC等費用無息退還)。

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因計程車牌額不足使用,故會有3-5萬元的巧立名目計程車牌費用(費用離開時不退還)。註:計程車牌無法過戶給自然人(駕駛)。

 

1)、[計程車運輸合作社]目前公司有台北市合作社的牌,身分證、職業駕照的地址需在台北市同一地址,車齡4年內。

入社需準備:身分證 、職業駕照 、計程車執業登計證。

入社金10000元(退社會還),每月600元(類似靠行費但便宜600元)(身分證 、駕照住址需一致)

 

 共同 : [Uber 多元計程車合作社]入社需準備:身分證  

 

補充說明:台北運輸合作社的名額(牌)還有,條件是您的車輛要4年內的車子,戶籍要自己想辦法遷入台北市。

加入費用-簽約後依約繳交社員服務費(最高 $600 / 月),入社前需繳納社員股金一萬元。

您的執登考台北、新北都沒有問題,文件可以轉換。

 

補充說明:

計程車車行(交通公司)/計程車運輸合作社比較:

() 計程車車行(交通公司)

 

計程車運輸合作社 (2).jpg

 

1.行照註記差異-車主為「車行」,可另行註記「自備車身駕駛人:駕駛本人」。

2.車主登記 (產權)-登記車行名(如:XXX 交通公司)。

3. 車輛條件-車齡須在10年內(高雄地區依規定需在5年內)。註:台南Uber 車隊另有規定。

4. 駕駛條件-需加入與執登領取縣市相同登記地的車行(講習時講師會說,考台北就要加入台北計程車行,但實務上雙北文件可以互轉,故Uber 博士劉老師推薦的車行,雙北牌額都有),執登考台北、新北都可以加入新北或台北的車行。

5. 加入費用-簽約後依約繳交靠行費(台北、高雄平均 $1,200 / 月,有些車行規定年繳12000元,優待2個月),雙北、高雄加入前須支付押金一萬元(離開時三個月後扣除罰單.ETC等費用無息退還)。

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因計程車牌額不足使用,故會有3-5萬元的巧立名目計程車牌費用(費用離開時不退還)。註:計程車牌無法過戶給自然人(駕駛)。

6. 駕駛相關服務-代墊罰單其他相關費用通知,通知驗車,駕駛違規記點的紀錄,將累計在所屬車行

(如:測速照相紀錄)(註2023/05/31開始,違規記點將歸正到駕駛身上)。

7. 合約限制-依各車行不同,通常靠行契約為一年,有些會規定二年。

 

() 計程車運輸合作社

 

計程車運輸合作社.jpg

 

1.行照註記差異-車主為「駕駛本人」,另行註記合作社名稱。

2.車主登記 (產權)-登記駕駛本人(如:王大明)。

3. 車輛條件-車齡(依各縣市規定)台北市:4 年內-新北市:3 年內。

4. 駕駛條件-戶籍地&執登領取縣市皆需與合作社登記縣市相同。

5. 加入費用-簽約後依約繳交社員服務費(最高 $600 / 月),入社前需繳納社員股金一萬元。

6. 駕駛相關服務-通知驗車,駕駛違規記點的紀錄,將累計在駕駛本身。

7. 合約限制-核發牌照日起算一年內,不得辦理繳銷或過戶轉讓。

8.新北市因人口大量由台北市遷入,故新北合作社牌已顯著的難尋,需要雙北合作社牌的駕駛,請注意車齡的限制,戶籍的遷移請自行處理。

 

新北合作社因台北市人口遷入、實務上車齡未真正執行3年內的要求,故新北運輸合作社的名額幾乎都用完了。

台北運輸合作社的名額(牌)還有,條件是您的車輛要4年內的車子,戶籍要自己想辦法遷入台北市。

加入費用-簽約後依約繳交社員服務費(最高 $600 / 月),入社前需繳納社員股金一萬元。

夫妻可以一起加入合作社,行照上面就先加入的先生在上方,下方註記太太的名字。

通關密語:「推薦合作社」。

 

https://youtu.be/Xqc1HZHwNxs

 

加入合作社好 ?還是靠行計程車行好 ? 

因違規記點已經無法記在車行身上,所以靠行的這項優勢已經不再,現在反而是加入合作社好,靠行費每月1200元,合作社只要600元,一年省下7200元,只要把戶籍遷入台北市,車齡在4年內,您都可以享受這優惠。

通關密語:「推薦合作社」。

 

 

 共同 : [Uber 多元計程車合作社]入社需準備:身分證

 

 6、如何利用Uber 乘客端提高時薪?

 

https://youtu.be/bjj-ZYbPekU

 

[Uber 乘客]想要開Uber 自己卻從沒有坐過?快註冊自己的帳號。

從來沒有坐過Uber ?不知道怎麼用信用卡設定?不知道怎麼叫車坐Uber ?

打電話是沒有辦法叫 Uber 的。

歡迎使用Uber 博士劉伯烏的乘客坐車優惠推薦碼:

 

kc6ew3sf8vst

 

在此提供 50% 優惠,邀請您體驗搭乘 Uber。

只要使用Uber 博士劉伯烏的專屬推薦連結,首 2 趟行程即可享有 50% 優惠:

 

https://referrals.uber.com/refer?id=kc6ew3sf8vst

 

 

 共同 : [Uber 多元計程車合作社]入社需準備:身分證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 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 ‭121‬:‭1‬-‭2‬ ‭CUNP-神‬‬

https://bible.com/bible/46/psa.121.1-2.CUNP-神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害你們呢?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存着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裏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彼得前書‬ ‭3‬:‭13‬-‭17‬ ‭CUNP-神‬‬

https://bible.com/bible/46/1pe.3.13-17.CUNP-神

 

 共同 : [Uber 多元計程車合作社]入社需準備:身分證  

 

加入合作社好 ?還是靠行計程車行好 ? 

因違規記點已經無法記在車行身上,所以靠行的這項優勢已經不再,現在反而是加入合作社好,靠行費每月1200元,合作社只要600元,一年省下7200元,只要把戶籍遷入台北市,車齡在4年內,您都可以享受這優惠。

通關密語:「推薦合作社」。

arrow
arrow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