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正在尋找台北合作駕駛中心服務專員,以面對面的方式提供 Uber 合作送餐員需要的協助。

我們正在打造一個提供五星級服務的明星團隊,以服務在台北地區的 Uber 合作送餐員。我們正在尋找具有良好溝通能力、喜歡與人面對面溝通,且具有即時處理問題能力的你/妳。你將負責協助 Uber 合作送餐員的加入相關事宜,讓新加入的合作送餐員可以更迅速且順利地藉由 Uber 成就自己的事業。除此之外,你亦將協助 Uber 現任合作送餐員解決問題,並且將他們所遇到的問題回報給營運團隊,讓 Uber 合作送餐員獲得更好的服務體驗。

【具備條件】:
- 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 能夠及時反應突發狀況並有效率解決問題
- 能與不同團隊維持良好合作關係
- Uber lover

【瞭解詳情】:請至右方連結填寫表單加入我們 https://goo.gl/forms/X1nKrP0Re10HjOWi1

(1)1977台北大橋

「美琪!送完這趟我就下線不接案,我載你去沙崙看海」

「這麼晚了還有渡輪嗎?」

「不必坐渡輪啊!現在有橋可以直接過去啊」

「好!伯烏哥!你要騎慢一點喔!」

http://lyft.pixnet.net/blog/post/239657959-%E5%8F%B0%E5%8C%97%E5%A4%A7%E6%A9%8B1977/%E6%88%91%E5%9C%A8Ubereats%E9%80%81%E9%A4%90%E7%9A%84%E6%97%A5%E5%AD%90

1009 uber_4424.jpg

Ubereats機車!(2)目前uber在推的ubereats已經在封測了,快來卡位領保障。

 

【UberEATS 合作送餐員免費加入】

 

您喜歡騎車嗎?您希望可以在空檔的時間利用機車賺外快嗎?為了讓台灣的用戶也都能更快享用到 UberEATS 的服務,我們需要您或身邊親友的加入!

 

只要符合以下的條件即可:

* 年滿19歲。

* 持有10年內的機車。

* 持有有效駕照。

* 無任何犯罪紀錄(需申請良民證)。

* 讀完劉伯烏寫的「1977台北大橋」,願意為心中的美琪奮戰,小心騎車,遵守交通規則。

 

機車註冊:已經是Uber汽車司機,請用另一個mail註冊。

 

https://www.uber.com/signup/drive/deliver/?invite_code=fbn2g3muue

點上面這個連結才有獎金,前後左右漂亮黑黑的廣告圖片都沒有獎金。

 

被推薦的人可獲得 500元獎勵(時常更改,此為2016/10/04的獎金)

注意事項:

務必於第一次註冊帳號時填寫介紹人的推薦序號fbn2g3muue,恕不接受事後補填。

新合作駕駛須在帳號開通後完成10趟以上,才能符合推薦獎勵資格。

延伸閱讀:1977台北大橋/我在Ubereats送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伯烏 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